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英雄电影《黑豹》火爆上映,网易严选开售官方周边

娱乐 TOM    2018-03-12 16:09

随着影片《黑豹》在国内的上映,漫威宇宙的热情再度点燃。此番以“新超级英雄”为主角上映的影片也带火了本就备受关注的漫威周边产品。即日起,登陆网易严选《黑豹》专题页面,即可下单正版周边。此次《黑豹》周边商品的开售,也代表着网易严选在IP合作方向的全新尝试。

超级英雄电影《黑豹》火爆上映,网易严选开售官方周边

(网易严选《黑豹》周边专题页面)

非洲版“王子复仇记” 漫威超级英雄再度来袭

“黑豹”作为在电影《美国队长3》中全新出现的超级英雄,也是年内即将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中承上启下的一个重要角色,一经登场便迅速俘获大批影迷;但事实上,早在1966年,“黑豹”就已在漫威漫画中登场,其漫画形象也拥有一大批忠实拥趸。

超级英雄电影《黑豹》火爆上映,网易严选开售官方周边

(《黑豹》电影宣传海报)

影片讲述了查德维克·博斯曼饰演的 “黑豹”特查拉在“复仇者联盟”分崩离析后回到家乡--非洲神秘国度瓦坎达(Wakanda)后发生的故事。在电影《黑豹》中,也首次展示了这个在漫威宇宙中拥有“全球最先进科技”国家的全貌,而这个与世隔绝国家的年轻国王继父亲过世后再次遭遇危机。

本片已于2月16日先期在美国上映,票房口碑均取得不俗成绩;在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网(Rotten Tomatoes)获得高达97%新鲜度的评价,并以首周2.92亿美元的票房成绩超越《复仇者联盟》,成为北美影史首周票房第四高的影片。这部让粉丝翘首以盼的影片3月9日在国内上映以来,也可谓是票房口碑双丰收。

超级英雄电影《黑豹》火爆上映,网易严选开售官方周边

(《黑豹》在影评网站烂番茄网获得高达97%新鲜度的评价)

网易严选与迪士尼达成合作IP周边开启全新尝试

随着美式超级英雄电影的大获成功以及美漫市场的不断成长,电影以及漫画周边产品近年间也快速发展。据悉,网易严选周边团队获得了漫威全系列的周边授权,此次发售《黑豹》10款官方授权的周边,包括杯垫、马克杯、运动水杯及设计款服装等生活用品。严选周边团队有着丰富的开发和运营周边的经验,例如此前网易引进的知名游戏《我的世界》周边以及暴雪中国全系列周边均由此团队负责。

超级英雄电影《黑豹》火爆上映,网易严选开售官方周边

(《黑豹》周边商品)

据网易严选介绍,为达成《黑豹》IP合作,严选方面与授权方早在半年前就开始接触;经过充分沟通,终于拿下此次授权。同时,严选还透露,以3月漫威电影《黑豹》的IP合作为基础,在2018年,网易严选在游戏、电影、动漫三大娱乐IP周边领域还会有更大动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