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来西亚宅男女神 氧气女孩 蔡卓宜

娱乐 TOM    2018-03-12 16:08

上海皇杰影视文化工作室独家代理 马来西亚宅男女神 氧气女孩 蔡卓宜

马来西亚宅男女神 氧气女孩 蔡卓宜

今年10月,著名歌手Joey蔡卓宜新歌《氧气女孩》重磅上市,且该作品已在优酷网推出。作为蔡卓宜的新歌《氧气女孩》新歌而言,给人一种阳光清新的舒适感,与她靓丽活泼、性感的外形密不可分。曾为刘德华,张学友写歌,制作了阿牛红极一时的名曲《桃花朵朵开》专辑的马来西亚音乐才子蘇俊沅是一手发掘蔡卓宜的伯乐。

马来西亚宅男女神 氧气女孩 蔡卓宜

记者从Joey经纪公司上海皇杰影视工作室获悉,该公司正决定将这种正能量传播出去,也是为Joey量身定制的《氧气女孩》的初衷,在整个乐曲作品的创作中,该作品是一首轻快歌曲,从demo的录制到Music vedio拍摄无不展现了这位来自马来西亚网络红人的传奇魅力,正如她的个性一样,Joey是一个爱笑,阳光可爱的沙滩型女孩,她的每一张照片无不散发着她迷人而充满性感的笑容,在她的全新单曲《氧气女孩》中,更是展现了一个令人清爽迷人的氧气女孩,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氧气女孩,你值得拥有。

马来西亚宅男女神 氧气女孩 蔡卓宜

蔡卓宜,英文名: JOEY CHUA,身高:160CM,重量: 42 KG,三围: 32C 22 32,生日 08/04/1994

兴趣: 看电影,攀岩;才艺: 唱歌,钢琴,大提琴;出席过的活动: DIOR,SK-II BEAUTY;CIRCLE, CITTA BELLA 20;ANNIVERSARY,NU YOU INSTA PARTY

记者从Joey团队中获悉,同门师姐妹还特别为她录制了Vedio表示对新单曲的推送和研究,基于这一点,Joey表示特别幸运且又十分欣喜,她表示,感谢歌迷朋友一直以来给她的支持,她会在演艺道路上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记者有幸与来自6号产房的网络红人Joey联络 到,问她如果要有五个形容词来形容自己,她会怎么描绘自己,可是令记者感到十分诧异地是,这位网络红人尽然神奇般地给出了这么厉害的五个词,简直是来自国际范儿的Joey,她说:“Fashion,Sunny,and Popular,Personality and sexl is my symbolic!”wo just amazing guys,记者在采访中获悉,这位女孩儿更是将自己用时尚和阳光以及流行来形容自己,看样子,我们的这位当红时代女主角超级甜心小可爱网络红人Joey蔡卓宜可谓是充满着时代和国际的第一潮流,小哥哥们会不会已经心动了呢,那就赶紧搜索蔡卓宜的新歌MV《氧气女孩》吧,看这位当下重磅网红如何婉转波动你内心的世界,挑动你生命活力气息的活力指向标,这样乐观、正能量的传递,我们在音乐中书写出浪漫又性感夏季时光,正如这首歌的色调一般,在阳光盛夏的清爽中释怀出无限的动力,来吧,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新时代的氧气Girl。

马来西亚宅男女神 氧气女孩 蔡卓宜

为了更好的让大家全面地了解这位网络红人,记者还在她的Facebook上了解到,这位在网络中被网友们疯狂热爱的漂亮姑娘,可以说是捕获了越来越多网友们的青睐,在网络中更是彰显了当代网络红人作为一名网红特色表现出的完美盛宴,《氧气女孩》正如她青春活力一般,释放出Joey的青春魅力。

是的,就让我们一起优雅的感受来自这位网络红人Joey蔡卓宜的清爽阳光活力四射魅力无穷的新歌《氧气女孩》吧,点燃你的激情,释放你的化学RMOR。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