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国志I之黄巾之乱》登陆爱奇艺 网大最高投资重塑经典三国

娱乐 TOM    2018-03-08 11:15

3月7日,魔幻古装题材网络大电影《魔国志I之黄巾之乱》热血登陆爱奇艺。影片将动漫风格和魔幻世界观融入三国故事,从投资体量、项目复杂程度和制作水准都开行业先河,以十足诚意奉上了一部魔幻三国史诗巨献。

宏大世界观重构三国经典

《魔国志I之黄巾之乱》讲述了曹操为平息黄巾之乱,在仙人左慈的指引下,与左慈的徒弟郭伽,以及卖草鞋的刘备,心怀大义的关羽,未婚妻香香等人一道历经艰险,最终挫败张角的阴谋,夺得风遁天书,拯救世间危难的故事。

《魔国志I之黄巾之乱》登陆爱奇艺 网大最高投资重塑经典三国

 

虽然观众对三国故事已经十分熟悉,但《魔国志I之黄巾之乱》以年轻化的奇幻视角,为这个经典IP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本片以“奇门遁甲”和“天书系统”为核心构建的全新三国,令人耳目一新,一经上线就引发了热烈讨论。在魔幻世界观的基础上,影片中三国群英的战斗也不再是传统的权谋和兵法,而是战斗力升级的法术对抗,更加酣畅淋漓且观赏性十足。

在改编上,影片秉承创新但不颠覆的原则,不仅严格地以《三国志》为改编的蓝本,更是很好地保留了三国故事的精髓,众位英豪心系天下和对各自心中“大义”的不懈求索。男儿的家国情怀配合超燃的战斗场面,《魔国志I之黄巾之乱》带着观众重返三国战场,随着主角的成长历程而热血沸腾。

网大最高投资打造诚意巨献

影片《魔国志I之黄巾之乱》由青年导演回宇执导,此次高规格打造的《魔国志》系列电影单片投资高达千万级别,从美术、服装造型、动作设计和视觉特效都精雕细琢,树立了行业新标杆。

《魔国志》系列电影以院线级别的特效制作,前两部的特效量接近70分钟,在网大行业中史无前例。剧组花费了3个月的时间进行世界观设定、剧本打磨、制作团队搭建等前期筹备工作,为了更好地呈现三国战场的大气磅礴,近400人的摄制团队横跨10000多公里前往新疆进行拍摄,整个制作周期将近一年,终于为观众奉上了这部诚意满满的魔幻三国史诗。

《魔国志I之黄巾之乱》登陆爱奇艺 网大最高投资重塑经典三国

 

此外,影片在拍摄的细节上也十分考究。服装设计参考历史上东吴的服饰特色,融入了动漫风格,在开拍前每位主角的服装都设计了多个版本,并且不断修改完善。此外服装设计还着力展现人物的性格,比如说剧中曹操的服装以黑色为主,来表现其孤独冷漠的气质,他的战甲却又通过丰富的颜色来展示出其一代枭雄的独特。

《魔国志》里有很多动作戏,虽然是魔幻题材的影片,但导演希望每一个动作都要拳拳到肉,打得更加精彩好看,此外还要结合人物与剧情为每个演员专门设计招式动作。为此主创团队专门要求演员提前集训一个月,开拍时所有演员都做到了不用替身,以极其敬业认真的态度完成了影片的拍摄。

《魔国志I之黄巾之乱》作为整个系列电影的开篇,为观众初步构建了一个魔幻三国的世界观。接下来《魔国志》系列电影的第二部也将上线,整个系列电影预计共六部。

本片由前海创享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并制作,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门马(上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藏秀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黄金壹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传,张志成、张潇担任制片人,青年导演回宇执导,王峥、何育骏、侯晓童、张贺茗、许晓诺主演。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