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斩获今年奥斯卡《水形物语》等6部获奖影片版权

娱乐 TOM    2018-03-07 13:18

北京时间2018年3月5日,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爱奇艺拥有独家版权的《水形物语》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原创配乐四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全部25个奖项中,爱奇艺锁定版权的6部获奖影片拿到了13个奖项,超过一半。爱奇艺再次提前锁定获奖佳作,显示出对优质内容的精准预判和采买眼光。

爱奇艺斩获今年奥斯卡《水形物语》等6部获奖影片版权

除了《水形物语》外,还将独家登陆爱奇艺的《三块广告牌》斩获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配角;同时,获得最佳男主角的《至暗时刻》已经上线爱奇艺,可以看到,爱奇艺锁定影片包揽了最重要的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四个大奖。而拿下最佳原创歌曲和最佳动画长片的《寻梦环游记》、最佳原创剧本的《逃出绝命镇》以及最佳摄影的《银翼杀手2049》三部影片则正在爱奇艺热播。在已获奖的15部影片中,爱奇艺斩获的6部影片是获奖影片中的佼佼者。爱奇艺锁定头部电影版权彰显头部精品内容预测和采买强大实力。

爱奇艺上万片库的海量内容,除了囊括奥斯卡获奖影片,本届奥斯卡荣获最佳导演荣誉的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影片《变种DNA》《环太平洋》《地狱男爵》等、最佳男主角加里·奥德曼主演影片“诺兰版蝙蝠侠三部曲”《红字》《第五元素》《这个杀手不太冷》、最佳女主角主演影片《血迷宫》《变形金刚3》《几近成名》《一级恐惧》等、最佳男配角山姆·洛克威尔主演影片《火柴人》《钢铁侠2》《绿里奇迹》也早已收录其中。

爱奇艺在版权采购的多元涵盖和国际化视野上一直走在各视频平台的前列,近年更是更快、更广地布局线上电影版图。目前爱奇艺全球版权采买体系愈发完善,除了与福斯、迪士尼、索尼、环球、华纳、派拉蒙、狮门等全球顶级影视公司达成战略性合作,近期又与加拿大著名的飞狗巴迪娱乐公司签订多项内容独家授权协议,发力家庭动画内容领域,源源不断向线上输送多类型佳作。

与此同时,爱奇艺同样凭借敏锐精准的预判眼光和前瞻性在线上布局各大电影节提名获奖的高分精品影片,目前爱奇艺平台的独家版权电影囊括了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奥斯卡,金马、金像、东京国际电影节等世界级和亚洲电影节。除此之外,爱奇艺囊括世界多国小语种影片,范围覆盖包括亚太地区、欧美地区和南半球等优质影片逾2000部,搜罗包括德国、意大利、日本等热门小语种国家电影,线上片库丰富性和容量持续增加。依托AI大数据支持,爱奇艺对热门电影导演和演员的作品也进行资源整合和推送,通过平台强大的资源整合和运营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多元的娱乐选择。爱奇艺始终坚持“新、多、全”的电影布局策略,不断网罗全球优质电影资源,凭借“科技+娱乐”优化选片能力,持续建立线上娱乐王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