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飚英文惊艳《金钱世界》,金蝉布艺更彰显其国际风范

娱乐 TOM    2018-03-06 18:05

 

马伊琍飚英文惊艳《金钱世界》,金蝉布艺更彰显其国际风范

网易娱乐3月5日报道2018农历年刚过,马伊琍就迅速投入事业打拼当中。2月27日马伊琍出现在新电影《金钱世界》的北京首映礼,担任《金钱世界》影片的中国推广大使并在现场畅聊电影。全程最亮的看点是:马伊琍与主演米歇尔·威廉姆斯现场视频连线,全英文交流感想、切磋演技,马伊琍的流畅英文引起现场媒体和观众连连点赞!

在此次首映礼之前,我们都对马伊琍的印象还停留在中国一线女演员,但从未可知她在国际上还有如此非凡的影响力。随着马伊琍事业一路攀升,各方面品味也是走在国际潮流前端。盘点马伊琍的国际化要素:地道的英文张口就来、把多种大牌时装驾驭的有款有型,当然,一个公众人物不仅要独善其身,她生活的方方面面也总是受到媒体和粉丝的密切关注。

作为家庭事业几乎完美兼顾的马伊琍,为给家人营造舒适温馨的居家环境也是煞费苦心。时尚瞬息万变,艺术却可经久不衰,在压力大、节奏快的当今时代,人人都在向往诗和远方。其实只要对当下的生活多一些用心、多一些挑剔,每天的日常生活就能够充满诗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