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姝彤首触电视剧 《老男孩》开播引热议

娱乐 TOM    2018-03-05 14:37

 

郭姝彤首触电视剧 《老男孩》开播引热议

 

昨晚19:30,电视剧《老男孩》正式开播,热度持续攀升。这样一部高质量电视剧作品的诞生,自然就离不开众多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而说到演员,电视剧《老男孩》里不仅有如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这样的“双在线”演员,更是有很多让人惊喜的新面孔,其中由演员郭姝彤扮演的好闺蜜叶子,就格外吸引眼球。

郭姝彤首触电视剧 《老男孩》开播引热议

 

据悉,郭姝彤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叶子,是一名90后律师,性格爽朗爱恨分明,工作上是严谨一丝不苟,生活里也不缺乏90后的青春个性。在剧中,叶子是林小欧(林依晨饰)的超级钢筋闺蜜,在她危难的时候总是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甚至不惜和自己的亲哥哥断绝来往;同时叶子也是史非(雷佳音饰)的追求者,充满趣味的女追男桥段可以说是让人非常期待了。

郭姝彤首触电视剧 《老男孩》开播引热议

 

电视剧《老男孩》是郭姝彤首次接触电视剧的表演,而之前已经主演过《谁的青春不迷茫》《少年》《迷妹罗曼史》等多部电影的她,在电影表演和电视剧表演之前的切换可以说是游刃有余,才刚刚两集的内容,自然松弛、亲切真实的演技让叶子这个角色看起来十分舒服,不得不让人继续期待2018年来自由郭姝彤饰演的叶子的第一份“好闺蜜便当”,在《老男孩》之后故事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