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妈的春天》热播 贺刚回归质朴演绎情之本质

娱乐 星关系 2018-03-25 18:35

近日,由贺刚、李彩桦、黑子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剧《后妈的春天》正在江西卫视热播。该剧人物形象鲜明丰满,在一波三折的故事中,以细腻动人的手法,阐述了爱情、亲情、友情三种感情。贺刚饰演的方皓民凭借善良、勇敢、深情等特质捕获了一众少女心。

《后妈的春天》热播 贺刚回归质朴演绎情之本质

《后妈的春天》以上世纪二十年代为背景,将方皓民(贺刚饰)和赵春云(李彩桦饰)两人的爱情作为线索,讲述了两人为了追求真爱,突破重重阻碍最终喜结连理,奈何世事难料,相爱却面临死别的故事。除了有虐心的爱情线,该剧也充分展现了当时人们的心境和奋斗史,正能量满满。

贺刚饰演的方皓民作为春云的初恋和深爱之人,与其有着大量对手戏,对情节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皓云CP时而虐恋时而发糖则成为剧中的最大看点,不少观众表示对于剧情“又爱又恨”:“这两个人就不能好好在一起么,虐的我心疼”、“还是喜欢撒狗粮的剧情啊,皓云CP多发点糖吧,我不怕甜。”

此前,贺刚曾出演过众多影视剧,在每一部作品中都塑造出了不同的角色魅力,生动自然的演技和认真的态度得到观众的喜爱。此次饰演的方皓民不但帅气硬朗,对待心上人更是用情至深,以有质感的表达方式打动人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