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春季演出季3月开启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3-16 09:23

 

第三届春季演出季3月开启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邓杏子)3-4月,第三届春季演出季如约而至,并将在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为北京观众献上六场风格多元的演出。节目内容涵盖戏曲、声乐、钢琴、器乐和儿童剧等多种类型。

作为本届春季演出季的序幕演出,3月31日,《音乐森林成语故事会》将再次登陆京演民族宫大剧院。不同于以往的成语故事只讲典故、来历和释义,《音乐森林成语故事会》将成语以音乐会与儿童舞台剧相结合的形式,寓教于乐地向小朋友教授成语。同日晚,《奥斯卡金曲视听音乐会》也将在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的舞台上演,此次演出汇集奥斯卡众多获奖电影插曲。

4月20日举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影视金曲音乐会》将精选中国改革开放至今40年间的经典影视歌曲,现场通过LED大屏进行音画结合,将《三峡传说》、《少林寺》、《卧虎藏龙》、《霸王别姬》等一部部经典影视作品的主题曲再次演绎给现场观众。

为纪念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新凤霞诞辰90周年,《回归新凤霞——女儿吴霜新派演唱会》将于4月21日上演。新凤霞之女、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吴霜将演唱新凤霞的经典评剧《刘巧儿》等选段。同时,新凤霞之子吴欢、京剧表演艺术家迟小秋、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刘玉玲等多位著名表演艺术家也将加盟,为观众带来一系列经典剧目选段。

本次春季演出季上,也将展开一场东西方文化的音乐对话。4月22日的《竹之韵》中外名曲音乐会将用纯竹乐器为观众演奏。观众将听到由世界上最小的长度仅为4.6厘米的口笛、世界上最大的长达3.3米的巨笛、世界上第一架用竹子做的低音格隆布等多种自行研制、奇特有趣的环保竹乐器,演奏的14首中外世界名曲。

4月29日上演的《钢琴角斗士——四手联弹音乐会》由两位来自意大利的著名钢琴家塔齐奥·福特和卢卡·德尔·安纳通过四手联弹为观众展现他们的演奏技巧,并以独特的艺术情怀为观众演绎《回到印第安纳故乡》等多首极具意大利风情的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