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子梦工场》在京出演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3-16 09: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生 饶茗柯)手影剧《影子梦工场》将于4月19日-22日在大麦·超剧场上演。来自加拿大的“影子魔法师”将用最不起眼的日常生活用品,搭配超强想像力,与一场曝光制作全过程的“影子戏法”,掀起世人对木偶和手影戏前所未有的热情狂潮。

一人、一桌、一灯、一幕,《影子梦工场》的舞台设置异常简单,但凭借“影子魔法师”杰弗里·阿齐姆的巧手和光影配合,最不起眼的日常用品也可以化身为故事中惟妙惟肖的角色和布景道具;同时观众有可能随机被“影子魔法师”邀请上台,亲手体验一把创造“影子角色”的有趣经历。

杰弗里·阿齐姆曾在法国顶级杂技学府学习小丑,师从蒙特利尔国际哑剧大师学习形体,向荷兰、德国、比利时、印尼四国偶剧发源地精英学习手偶。在过去的12年里,杰弗里带领团队走遍全球,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留下足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