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烈火如歌》曝双物料福利 周渝民迪丽热巴重逢引期待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16 09:30

《烈火如歌》曝双物料福利 周渝民迪丽热巴重逢引期待

《烈火如歌》曝双物料福利 周渝民迪丽热巴重逢引期待

《烈火如歌》曝双物料福利 周渝民迪丽热巴重逢引期待

  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领衔主演,龚蓓苾、赖艺、代斯、张赫主演的超级剧集《烈火如歌》正在优酷视频热播中,该剧甜虐交织的剧情、精良的服装造型及绝美的视觉呈现十足吸睛,自开播以来,日播放量遥遥领先,网络播放总量在同档期中排名第一。新媒体热度持续走高,其中“银雪”“迪丽热巴”“烈火如歌”“张彬彬”登上微博热搜榜,微博相关话题的阅读量和讨论量随着剧集的更新不断飙升。而在新浪电视总结的权威数据“电视势力榜”中,《烈火如歌》全面霸屏,领衔话题、阅读、短视频三榜,主创榜中主演周渝民、迪丽热巴持续登榜,其中热巴蝉联榜首。

  自播出以来,剧中讲述的江湖奇恋故事撩拨无数少女心,而绝美服化道及美术置景同样受到观众们的好评,不少网友表示“几大主场景壕气手笔自然不用多说,实景搭建也能看得出团队们的用心”。今日,该剧曝光了“侠骨柔情”版单人特写主题海报及“燃情匠制”版美术特辑。海报中,众主演绝美特写尽显飒骨风范,内心独白书写燃情江湖事。美术特辑中,聚焦由影视美术泰斗陈浩忠打造的“烈火盛世”精彩幕后过程,山水竹林、亭台楼宇一一闪现,清雅处写实写意,浓烈处美而不俗,画面和谐又兼具古典韵味。

《烈火如歌》曝双物料福利 周渝民迪丽热巴重逢引期待

《烈火如歌》曝双物料福利 周渝民迪丽热巴重逢引期待

  绝美特写演绎“燃情蜜语” 温情告白尽显燃情奇恋

  海报中众主演温情告白,银雪(周渝民 饰)眼神中透露着一丝悲伤,“丫头,不要忘记我”道尽了他对如歌感情的炽烈;烈如歌(迪丽热巴 饰)坚定的眼神在火红颜色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迷人,“那些护我的人,不是为了让我软弱地活着”,将坚强独立的江湖侠女形象跃然纸上;战枫(张彬彬 饰)战枫眼神犀利直击人心,霸气十足的造型加之动人情话“我会让她和过去一样,无忧无虑地活着”,矛盾状态将爱而不得的痴情无奈展现得淋漓尽致;玉自寒(刘芮麟 饰)眼神清澈如水,笑意如春,“余生,让我来照顾你”再现其对如歌的痴情。

  暗夜绝(龚蓓苾 饰)一改在剧中黑纱遮面,冷峻外表下却拥有深情眼神,“我为讨他欢心,做尽恶事,可为什么他心里只有你”道尽了她内心的绝望;而“我要杀了所有人,为你陪葬”则将暗夜罗(赖艺 饰)为了爱不惜一切的偏执完全展现。刀冽香(代斯 饰)冷酷的表情下隐藏着似水柔情,一句“我从未对谁低过头,唯独对你”表达出她对雷惊鸿浓浓浓的爱意;而“告诉我,在灭门之仇和你之间,我该如何选”则道出雷惊鸿(张赫 饰)陷入两难境地的真相。此次海报中每位主人公的内心独白尽显个人特质,同时又将这段绝美燃情江湖奇恋中的爱恨情仇完美展现。

《烈火如歌》曝双物料福利 周渝民迪丽热巴重逢引期待

《烈火如歌》曝双物料福利 周渝民迪丽热巴重逢引期待

  顶级幕后团队“绝美制造” 烈火江湖完美呈现武侠盛世

  为真实再现原著中恢弘盛大的烈火江湖,影视美术泰斗陈浩忠带领顶级美术班底在短时间内打造出了一套令人惊叹的场景视觉体系。据了解,《烈火如歌》美术置景主要由品花楼、烈火山庄、暗河宫三大块组成,均为实景搭建,七个摄影棚的总置景面积超过9万平米,半年时间从无到有的全新搭建足见制片方的魄力与诚意。

  在此次曝光的美术制作特辑中,烈火江湖的主要场景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清雅处写实写意,浓烈处美而不俗,画面和谐又兼具古典韵味。品花楼气势恢宏,烈火山庄高山远景,暗河宫诡异冷默。而在雁荡山拍摄的武打戏份则将实战风格与写意画风结合的恰到好处,高手过招的武打戏也令观众们印象深刻。此外,四位主演“一人一院”的设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该剧在创作之初,便将每位主人公的性格总结成“应援色”,如银雪的白,如歌的红,战枫的蓝,玉自寒的青。颜色与性格的协调感均在美术置景得以呈现,每一个主场景都完美做到了符合人物的角色性格:梨院种满梨花,自带仙气飘逸的气场,连主演周渝民都感叹“一走进去真的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如歌的梅院颜色丰富,与如歌活泼可爱的性格正好契合;战枫的枫院则设计的格外空旷,枫叶飘落展露角色内心的孤独感;玉自寒的竹院被竹林包围,苍绿竹林自带文雅气息尽显玉自寒温润儒雅的性格。为人物打造专属的颜色,为角色打造专属院落,《烈火如歌》从细节出发,呈现燃情江湖绝美画风的同时,也能让演员们身临其境,更快地进入到角色状态,匠人用心可见一斑。

《烈火如歌》曝双物料福利 周渝民迪丽热巴重逢引期待

《烈火如歌》曝双物料福利 周渝民迪丽热巴重逢引期待

  银雪如歌重逢戳泪点 侠骨柔情打造武侠新模式

  在今晚即将更新的剧集中,银雪将以“老人装”形象重新回到如歌身边,如歌因父亲去世而悲伤不已,银雪虽然醒来但仍未恢复元气,本就遭遇重创的二人却要继续接连面对“烈火山庄四分五裂”、“暗夜罗阴谋接踵而至”的危险局面,江湖之路变得更加艰险。除了银雪如歌的感情线备受关注外,剧中从主角到配角的感情线也时刻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刀冽香与雷惊鸿这对欢喜冤家在经历了周一更新剧情的甜蜜之后,剧情节奏开始虐向发展,霹雳门遭无刀城陷害,门主被杀,整个霹雳门也成了江湖公敌,而刀冽香作为无刀城的大小姐,则让雷惊鸿在灭门之仇与刀冽香之间无法选择,陷入痛苦之中。《烈火如歌》在燃情江湖的基础上,将江湖儿女之间的侠骨柔情细腻地刻画出来,打造出武侠剧新模式。

  超级剧集《烈火如歌》正在优酷视频燃情热播中,VIP会员每周一及周四20点更新5集,非会员每天20点更新1集。燃情江湖,正在盛大上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