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星花园》《上道》《浪漫星星》 遇见不一样的林合隆

娱乐 星关系 2018-03-15 15:26

说起林合隆导演,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他曾经执导的多部青春偶像剧都红极一时,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让人至今难以忘怀。新版《流星花园》曾遭遇导演换角风波,林合隆紧急救场临危上阵,在现场昼夜赶拍。林导从台湾转战内地后执导了《上道》、《小棉袄》等多部电视剧。去年青春偶像剧《浪漫星星》开机,林合隆更是亲自在现场选角,敬业十足。

《流星花园》《上道》《浪漫星星》 遇见不一样的林合隆

 

《流星花园》《上道》《浪漫星星》 遇见不一样的林合隆

《浪漫星星》、《流星花园》、《上道》你最看好哪一部

《浪漫星星》由林合隆执导,中国新榜样王嘉、国民妹妹邢菲领衔主演。它将让大家看到时尚圈最真实的一面,反映中国当今时尚界里形形色色的人和事,林合隆采用浪漫奇特的拍摄手法讲述四个追逐梦想的年轻人为了自己不同的目的交集在一起,映衬出追逐梦想的年轻人的成长和坚持。总而言之,这部剧期待值满分。

《流星花园》《上道》《浪漫星星》 遇见不一样的林合隆

2001年一部《流星花园》横轰出是,这部电视剧可谓是家喻户晓,创下了台湾收视奇迹,一度席卷亚洲。先后有日版、韩版等多国的经典重拍,更有郑爽、张翰领衔主演的《一起来看流星雨》。此次林合隆执导新《流星花园》,许多网友表示:该剧一定会注入林导特有的梦幻拍摄手法,浪漫十足。该剧由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主演,新版的F4是否能再创经典呢?

《上道》作为国内首部原创超强IP软科幻剧,一听名字就很高大上了。该剧融合动作+软科幻题材,具有天生的双重吸引力。动作剧与软科幻剧的巧妙结合,必然会给大家来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势必在行业内掀起一股新风向。林合隆首次执导这类电视剧,对他来说是一种挑战,在拍摄上他倾尽全力,相信他的《上道》会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林合隆:人一闲下来就会失去很多

林合隆一直在“执导”的路上前进不止,有人曾却他适当的该歇歇了,而林合隆却这样说:人就不能闲下来,一旦你闲下来了,你会丢掉许多东西。正是因为林合隆对拍戏有着一份特有的努力和执着,所以才给观众呈现了许多精彩巨制!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