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有话说》发布宣传片 奚梦瑶谢依霖开启奇妙探访之旅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15 09:27

 

《女人有话说》发布宣传片 奚梦瑶谢依霖开启奇妙探访之旅

由浙江卫视联合汉鼎宇佑传媒集团共同出品,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冠名,首档真实生活探访体验观察真人秀《女人有话说》,日前发布了宣传片及定档海报。超模奚梦瑶将携手hold住姐谢依霖,走进不同嘉宾的生活,零距离感受她们的人生哲学,解锁全新的生活方式,开启一段奇妙的分享体验之旅。等待她们的将会是谁,同居生活能否渐入佳境,她们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只等节目开播一见分晓。

《女人有话说》发布宣传片 奚梦瑶谢依霖开启奇妙探访之旅

真实生活大起底 走进女人的生活感受全新体验

据悉,采之汲《女人有话说》将于三月十九日每周一22:00登陆浙江卫视。作为首档聚焦女性生活方式的体验观察类节目,节目组邀请到了五位各具代表性的女性嘉宾,首次向大众展示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和人生感悟,诚意十足。奚梦瑶和谢依霖将承载观众的视角,通过三天两夜的共同生活,带领大家一起走进她们的世界,分享她们生活的点滴细节。

除了看点十足的五位嘉宾,作为“生活观察员”的奚梦瑶和谢依霖同样将在镜头前卸下包袱,以最真实的状态直面这段同居生活。摆脱聚光灯,走到镜头外,抛开固有的标签,生活中的她们又是什么模样?初次见面是化身话题达人还是尬聊收场?面对不同的生活习惯是坚持自我还是妥协退让?五位嘉宾究竟是谁?她们之间又将发生什么样的同居囧事……一切都让人非常期待。

《女人有话说》发布宣传片 奚梦瑶谢依霖开启奇妙探访之旅

立意新颖看点十足 星素结合开拓模式研发新思路

节目从记录五位女性嘉宾真实生活状态以及与生活观察员之间的价值碰撞角度切入,向观众展示了当代女性对情感、社交、生活、教育等各方面的态度,分享了生活的诸多可能。更具创意的是,节目设立第二现场,由浙江卫视主持人罗希、女性情感专家苏芩以及嘉宾神秘好友组成的“观察团”,在“体验者”的视角之外,开启了第二个观察角度。在更完整地呈现嘉宾生活拼图的同时,对节目中呈现的诸多现象和观点进行外部延展和深度剖析,用更通俗、更凝练的话术,分享给观众。不同于单一的访谈类节目,只能通过讲述来输出观点,采之汲《女人有话说》通过融合真人秀和谈话形式,巧妙设计星素结合,提升了观众的参与感,将分享做到了极致。

而作为“体验者”的奚梦瑶和谢依霖,将带着诸多困惑与嘉宾展开对事业、对爱情、对家庭等等当代人最关注的话题,直面生活的喜怒哀乐。她们从初次见面为避免冷场而花费小心思,到一同生活互相适应彼此的生活习惯,最终可以抛开顾虑畅谈自己的人生信条,短短几天的同居生活,呈现的是几位嘉宾生活的缩影,极具看点。

每个人的生活都拥有不同的模样,采之汲《女人有话说》以独有的观察体验角度,分享给观众生活的更多可能性。跟随奚梦瑶和谢依霖的脚步,让我们一起“走进她的生活,听女人有话说”。三月十九日,每周一22:00,浙江卫视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