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见”韦桂苏!斓曦《北部湾人家》杀青感恩学习收获温暖

娱乐 星关系 2018-03-14 17:56

由央视一套和广西卫视联合出品作为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文化精品项目的电视剧《北部湾人家》已于近日顺利杀青。该剧由齐星执导,李雪健、刘莉莉、杜源、斓曦等领衔主演,历时近三个多月拍摄,汇集了众多戏骨级演员阵容。演员斓曦在剧中饰演李雪健老师的女儿韦桂苏,上演“正能量父女情”。作为复出后的首部作品,斓曦学习之余非常感恩剧组各位温暖陪伴。

“再见”韦桂苏!斓曦《北部湾人家》杀青感恩学习收获温暖

《北部湾人家》是首部置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背景、围绕着广西北部湾开放开发大环境的电视连续剧,借用饱经沧桑、信仰坚定、头脑睿智的老人韦大壮(李雪健饰)的角度,以一个相亲相爱、温暖和谐家庭的视角折射出千万个家庭,生动地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和家庭的现状以及充满正能量的良好家风和国风。斓曦剧中饰演李雪健老师的女儿韦桂苏,正厅级的干部,身上延续父亲一身“正派”。也与导演一起探讨来赋予这个角色更多不同与以往女干部的想法,无论在工作中的干脆利落、家庭生活中的小女人气息还是遇到的诸多困难时都能传递出正能量。

此前,对于加盟该剧斓曦坦言,复出开工后第一部戏遇到这么好的机会和几位老师学习,感觉非常兴奋和激动。在拍摄三个多月的相处之中,整个剧组上下无处不在的温暖,也让这部戏充满了暖暖的正能量,网友也纷纷表示期待,“韦桂苏尽快上线和大家见面”。

“再见”韦桂苏!斓曦《北部湾人家》杀青感恩学习收获温暖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