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苦情大戏《后妈的春天》热播 贺刚四度牵手李彩桦

娱乐 星关系 2018-03-14 17:57

民国情感年代戏《后妈的春天》正在江西卫视热播,该剧由陈朱煌执导,贺刚、李彩桦、黑子领衔主演。贺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方皓民,和春云(李彩桦饰)搭档的“皓云CP”虐力十足,让不少观众直呼“超扎心”。

《后妈的春天》以二十世纪二十年代为背景,讲述了春云在爱人方皓民去世后独自抚养几个毫无血缘关系的孩子长大,不断与生活抗争,追求幸福的故事。贺刚出演方记的老板方皓民,外出做生意被海盗抢劫,飘落无人岛,被春云救起后喜欢上了她。返城后,方皓民拼命工作,不让自己有时间思考、回忆,好像只有忙碌才能冲淡自己对春云的思念。

其实,皓云CP不是只有虐点,发糖的时候则甜到齁。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方皓民被海盗抢劫飘落无人岛,被春云救起。曾经拯救包翠花唯一的希望,如今和春云意外的相识。方皓民和赵春云独守孤岛,方皓民用树叶吹响歌曲,赵春云烤着鱼,两人之间的氛围其乐融融,并且互生好感。

苦情大戏《后妈的春天》热播 贺刚四度牵手李彩桦

贺刚将方皓民深情、勇敢和机智展现的淋漓尽致,对春云的一往情深更是感染了不少网友。《后妈的春天》是贺刚和李彩桦首次合作,随后两人多次搭档,在《峨眉风云》、《刘志丹》、《故乡的爱》三部戏中皆有精彩表现,默契十足。皓云CP接下来会发糖还是虐心,让人充满期待。

苦情大戏《后妈的春天》热播 贺刚四度牵手李彩桦

 

苦情大戏《后妈的春天》热播 贺刚四度牵手李彩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