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孙怡开年新剧今日开播 演绎乱世家国爱恨情仇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怡开年新剧今日开播 演绎乱世家国爱恨情仇
2018-03-03 14:45 南娱网   

由孙怡、韩东君主演,香港著名导演何澍培执导的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将于今日20:00在腾讯视频燃情开播。

 

《初相见》孙怡饰演秦桑

由孙怡、韩东君主演,香港著名导演何澍培执导的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将于今日20:00在腾讯视频燃情开播。该戏巧妙地避开了作品风格扎堆的现象,以民国题材另辟蹊径,彰显差异化。它讲述了民国时期军阀割据之时,为完成母亲遗愿助父亲官复原职的秦桑(孙怡饰)与江左巡阅使三公子易连恺被迫联姻的爱恨纠葛。

《初相见》孙怡双面海报

孙怡《初相见》剧照

孙怡饰演的易家三少奶奶秦桑,性格沉稳聪慧。从以往发布的片花中可知,孙怡饰演的秦桑从天真无忧的进步女学生到为了救出身陷牢笼的父亲而被迫嫁入江左大军阀易家。一面是旧爱重逢,一面是情敌逼迫。看似柔弱的秦桑,实则内心坚强隐忍。在经历了种种是是非非之后,终于认清自己的内心,与易连恺在乱世中携手面对易家夺嫡风云。

孙怡《初相见》开播海报

孙怡《人生若如初相见》单人海报

该剧自开拍以来,就深受广大网友关注。播出时间一经官宣,就引发网友各种期待。网友呼声很高:“坐等三少奶奶秦桑上线”、“初相见,自难忘,秦桑、三少终于等到你们了”、“人生若如初相见,终于等到啦,期待这部剧。加油孙怡支持你”等等。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