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IGBANG全员聚集 《FLOWER ROAD》独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14 09:37

近日,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陆续入伍,为感谢粉丝的一路支持与厚爱,BIGBANG五子惊喜推出由G-Dragon与T.O.P担任作词,G-Dragon与The Fliptones担任作曲与制作的新曲《FLOWER ROAD》,并于3月13日独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寄予与大家一起走“花路”,花开时节再相会。
BIGBANG贴心献礼V.I.P们
对歌迷来说,此时公布的这首《FLOWER ROAD》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FLOWER ROAD》是BIGBANG时隔1年3个月再次发表的新曲,同时也是BIGBANG几乎全员入伍期间,唯一的一首五人完整体新作。
《FLOWER ROAD》的制作与发布更是体现了哥哥们的用心,这首歌是BIGBANG在制作正规专辑《MADE》时,哥哥们考虑到将来入伍,粉丝们可能要面临很长一段空档期,为减少V.I.P们的思念而贴心制作的歌曲。这首歌的发布时间也是哥哥们的精心安排,在BIGBANG几乎全员入伍之际为粉丝献礼,正是寄予了哥哥们与粉丝们一起相约走花路的愿望。
熟悉BIGBANG的粉丝们都知道,继G-Dragon后,BIGBANG成员太阳和大声也于3月12日和13日相继入伍,这意味着最早在19年之前,粉丝们都将不能再见到BIGBANG合体新作,而此时闪电公开的五子完整体新曲,无疑将成为粉丝的“及时雨”,粉丝们期待的心情自然也是不言而喻的。

BIGBANG全员聚集 《FLOWER ROAD》独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

繁花相送 花路等归来
更令粉丝们激动的是,《FLOWER ROAD》由队长G-Dragon与大哥T.O.P携手担任作词,G-Dragon与The Fliptones担任作曲与制作。而同步上线的海报中,五朵颜色殊异的花朵象征着BIGBANG五子永远团结一心的默契与力量,不仅如此,也是由V.I.P对BIGBANG的信赖滋养而开出来的“花路”吧!
在新曲即将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独家上线的消息刚出来时,腾讯音乐娱乐就携粉丝们一起与哥哥们约定,“以此单曲,花开时再相会”,粉丝们更是直言“期待我们BIGBANG,哥哥我们要一直走花路”。
目前,这首几乎全员入伍前BIGBANG为粉丝V.I.P留下的新曲《FLOWER ROAD》已独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哥哥们入伍的日子里,不妨一起听这曲《FLOWER ROAD》,填补与哥哥们暂别的空白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