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安音乐社音乐剧原声带今日上线 元气少年超能满载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04 15:06

 

易安音乐社音乐剧原声带今日上线 元气少年超能满载


易安音乐社音乐剧原声带今日上线 元气少年超能满载

阳春三月勤学季,上海原际画文化传媒打造的跨次元养成系人气少年偶像男团——易安音乐社,一期生池忆、林墨、方翔锐、何洛洛等6名成员集结元气能量,跨年献声三首主打单曲《不同时间》、《暂停时间》、《未来练习曲》。继2017年易安音乐社同名漫画衍生音乐剧《易安·音乐社告急的24小时》上海站盛大公演掀起二次元及三次元粉丝一致好评后,易安音乐社再次陪伴歌迷重温剧情,于今日正式全网发布音乐剧原声带专辑。

易安音乐社 铸梦之光温情陪伴粉丝
《易安·音乐社告急的24小时》讲述了在易安中学社团联合演出临近之际,音乐社遭遇前所未遇的重大危机,进入了关乎生死存亡的24小时倒计时中,发生的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故事。理想冲撞现实,矛盾一触即发,当自责与难过充斥心扉,当信任与承诺面临困境……我们,要如何坚持当初说好要一起实现的梦想呢?音乐剧原声专辑里,每一首歌唱出了青春,无论生活在地球任何地方的少年成长中都会面临的迷茫与彷徨、友情的羁绊和短暂的困境,这些伴随着成长中的笑容与泪水终将随风散去;每一首歌将幻化成铸梦之光,陪伴着一起长大的易安音乐社和粉丝。
易安音乐社 跨次元偶像少年男团满载超能
作为国内首个跨次元养成系少年偶像男团,易安音乐社从同名漫画到动画再到真人养成,近年来在音乐、漫画、音乐剧、综艺等诸多方面不断突破自我,人气急剧飙升!不仅被二次元广泛关注,更在三次元成为人气超高的少年偶像男团。青春是一场值得义无反顾踏上的征程,聆听一场青春进行曲,让我们重拾平凡生活中的英雄梦,并为其中坚强和柔软而感同身受。易安音乐社的少年们纵情的在拼搏的道路中展示着优质idol的精神风貌,元气满格!
易安音乐社 青春之歌唤醒大地之春
音乐剧原声带发布同期, 一期生池忆、林墨、方翔锐、何洛洛的造型组图也受到粉丝一众好评!阳光清新的着装符合少年当时,堪称校园高颜值风景线!搭配音乐剧原声带中的清朗歌声,人如其声,声临其境地将粉丝带入充满青春气息的理想花园之中。他们为梦想的拼搏精神,似大地回春最具生命力的小草一样,倔强而赋有朝气。青涩的美少年最萌的其实不仅仅是未加修饰的外表,更是不炫技的真挚音色演绎,这也恰为国内乐坛中鲜为少有的青春之歌——更是属于00后的偶像新声。

易安音乐社音乐剧原声带今日上线,敬请拭目以待易安音乐社蓄势待发超能撩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