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如歌》四榜冠军 再次开启“剧未播歌先火”模式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04 15:09

 

张杰《如歌》四榜冠军 再次开启“剧未播歌先火”模式

近日,华语live王张杰为电视剧《烈火如歌》演唱的主题歌《如歌》正式发布,歌词深情,曲风大气,华语乐坛再添一首古风力作。作为《烈火如歌》的主题曲,《如歌》以男主角银雪的视角,讲述了对女主角如歌的一往情深,而这份细腻的感情在张杰的歌声中也被诠释得十分到位。网友纷纷为歌曲点赞:“好听啊!”“很喜欢杰哥的歌,期待电视剧。”

张杰《如歌》四榜冠军 再次开启“剧未播歌先火”模式

在电视剧未播出之前,《如歌》的点击量就已经一路飙升。歌曲发行四天之后,就已经获得了巅峰榜·新歌、酷狗飙升榜、酷我新歌榜、亚洲新歌榜共四个榜单的冠军位置,QQ音乐更是连续三天霸榜,微信分享量突破十万,可谓是势不可挡,人气爆棚。据悉,张杰演唱的多部电视剧电影主题曲中,例如《剑心》《三生三世》等等,很多都是“未播歌先火”,说明了张杰独到的演绎与诠释,往往能够与剧情十分贴合,再次印证了张杰作为“华语乐坛live王”的超强人气与不俗唱功。
据悉,今年张杰即将推出个人音乐专辑,巡回演唱会也在积极筹备中,期待张杰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加出色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