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扎心的5首白色情人节情歌 首首戳心听到崩溃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13 18:19

3.14白色情人节即将到来,这是一个春心萌动的日子,也是新一轮的虐狗季,美好的节日就该有美酒与歌声相伴,不过本次说到的“扎心”情歌,都是自带故事,歌声中充满回忆~你听过吗?

No.1徐若汐 《从你的世界路过》

上榜理由:为爱而寂寞

扎心指数:★★★★★

最扎心的5首白色情人节情歌 首首戳心听到崩溃

歌剧女神的这首《从你的世界路过》旋律深情婉转,徐若汐极具特色和感染力的女声,演绎爱情中的无奈与错过。徐若汐被称赞为“最性感的歌剧女神,无可挑剔的女主播”,能歌善舞,无处不彰显着现在主播的实力及表现力。《从你的世界路过》堪称本年度最走心情歌,歌词中的“相爱却不能爱 心扉痛彻”更是扎心指数爆棚,感情不会总是一帆风顺,听到这首歌的你,是不是也想起来以往生命中的那些过客呢?

No.2崔忠华 《还是放不下》

上榜理由:爱而不得

扎心指数:★★★★☆

最扎心的5首白色情人节情歌 首首戳心听到崩溃

爱与错过是感情中的常态,而这首《还是放不下》更是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过往的甜蜜回忆、分开后的留下的悲伤声势浩大,爱如一指流沙,一触便让悲伤漫山遍野。道理都懂,但那曾经深刻爱过的人,如今又该如何放得下。中国好声音“小二班班长”崔忠华音乐实力毋庸置疑,充满磁性的嗓音中全是深情,无数次叩问自己“我该如何放得下”,无法抗拒的歌曲带入感解开了每个人心里那段真真切切无法逃避的过往,回忆点滴涌上心头。

No.3《说散就散》

上榜理由:说不上爱别说谎

扎心指数:★★★★

最扎心的5首白色情人节情歌 首首戳心听到崩溃


“说不上爱别说谎 就一点喜欢”想必这句歌词大家都已经是非常熟悉了,《说散就散》也如它的名字一样潇洒,不爱就散了吧。在爱情中,谎言是最大的毒药,勇敢面对自己的心,是对两个人最起码的尊重。歌曲中的说唱部分充满着真挚与洒脱,感情就是这样,疯狂,错过,后悔,徘徊...

No.4周杰伦/Gary《等你下课》

上榜理由:校园纯爱

扎心指数:★★★☆

最扎心的5首白色情人节情歌 首首戳心听到崩溃


周杰伦最新单曲《等你下课》这首歌讲的是男孩暗恋一个女孩,懊悔自己没能跟她考上同一所大学,在校园边上弹琴唱歌等女孩下课向她传递自己的心意,熟悉的情节让人恍惚,我们每个人经历过类似的剧情。而歌词就像是一封简单的内心独白,简单真实,单纯的让人心疼,曾经的一往情深和奋不顾身全都是专属于青春的悸动与忧伤,但愿以后的日子里也一直拥有那样向往爱情的勇气。

No.5于文文《体面》

上榜理由:好聚好散

扎心指数:★★★

最扎心的5首白色情人节情歌 首首戳心听到崩溃


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就让最好的感情停留在最美的时间,感情中的悲欢离合乃家常便饭,《体面》这首歌曲是电影《前任三》的插曲,于文文将这首歌演绎的非常到位,真实感人,引发了很多朋友的共鸣。“分手应该体面 谁都不要说抱歉”,好聚好散,别让执念毁了曾经的美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