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好声音”崔忠华单曲《还是放不下》MV首发 诠释虐心爱恋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02 09:12

 

“中国好声音”崔忠华单曲《还是放不下》MV首发 诠释虐心爱恋

“中国好声音小二班班长”崔忠华原创单曲《还是放不下》MV 今日虐心首发,凭借他那穿透灵魂的歌声倾情奉献出这首爱情史诗般的歌曲,崔忠华,2014年参加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比赛获得那英组16强;被那英亲切的称为“小二班班长”。自出道以来,对歌曲的深情演绎方式获得各方认可。更因为长相神似演员靳东而被网友们调侃为歌手“靳东”。

MV画面十分温暖,男主女主嬉笑打闹,一幕幕闪现男主女主曾经美好过往,崔忠华如朗姆酒版浓烈又如巧克力般丝滑的嗓音里全是故事,深情诠释出那种爱而不得的哀伤。仔细聆听他的歌声,无法抗拒的歌曲带入感解开了每个人心里那段真真切切无法逃避的过往,回忆点滴涌上心头。爱如一指流沙,一触便让悲伤漫山遍野。道理都懂,但那曾经深刻爱过的人,如今又该如何放得下。

和工作团队相处融洽的崔忠华,私底下是个开朗的暖男,在这支情歌MV拍摄过程也是十分心酸,除了一些快乐回忆的过往,有些镜头却要立马收起笑容,进入悲伤氛围中,詮释出在感情中失去所爱的痛苦,爱而不得的五味杂陈情绪,崔忠华表现的也是非常到位,看来歌手中的“靳东”也是有着专业演员的素质呢!对于这次的MV拍摄跟工作人员以及导演的合作,对音乐有着狂热态度的他直呼:能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去完美呈现歌曲意境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