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丝芭传媒参与打造精品男团“D七少年团”3月30日即将出道

娱乐 星关系 2018-03-13 18:22

中国青春进化系男子偶像团体“D七少年团”即将正式出道,将于3月30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Mixing Room举行出道首秀——DSB 1st Showcase,并于现场发布首张EP。这支由国内偶像文化和粉丝经济产业的标杆企业集团上海丝芭文化传媒体集团及其合作伙伴共同投入重资,并由国际化运营团队经过一年多的精心准备而打造的高品质精品男团——D七少年团正蓄势待发,有望成为国产男团市场极其强劲的新生力量。

丝芭传媒参与打造精品男团“D七少年团”3月30日即将出道

 

丝芭传媒参与打造精品男团“D七少年团”3月30日即将出道

由数十名90后、00后即将出道的正式成员和练习生组成的全新男子偶像团体“D七少年团”(原名N2M男团)初出茅庐,即因为成功运营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 GROUP的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的投资参与而备受关注和期待。作为国内新生代偶像文化和粉丝经济产业的标杆企业集团,丝芭传媒在成功打造国内一枝独秀的大型女团及造星平台之后,低调进军男子偶像市场,与合作方共同发起成立了上海火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启动培养男性偶像艺人的造星平台。

自2017年1月7日N2M男团招募计划宣布以来,有数千名怀着偶像梦想并具有出众才华的男生踊跃报名参加选拔,其中数十位被正式录用为签约练习生。经过一年多全面的专业培训和严格的多重内部考核,7名成员脱颖而出将组成Team D于本月末首批出道,另一支正在积极培训中的Team S也将于下半年正式出道。这两支七人组合及练习生成员,将共同组成“D七少年团”。作为首发阵容的TEAM D将于2018年3月30日正式出道,带来筹备已久的首张EP和出道演出,而TEAM S及练习生成员目前正面向社会及各大院校和专业进行常年招募。

Dauntless,寓意无畏勇敢。率先出道的TEAM D由钟文杰、周兆渊、赵延龙、朱舜、熊艺文、热亚提、胡浩楠七名成员组成。七人在舞蹈、声乐、表演、形体等领域各自有着多年的专注热忱和良好功底,在接受一年多国内外、全方位、封闭式培养之后,将以帅气耀眼的唱跳实力与大家见面。出道演出已经确定将于3月30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Mixing Room举办,首张EP作品也将于演出当天正式推出,演出票务将于3月16日11:00在大麦网热力开启。D七少年团将追求持续不断的品质进化,展现本土偶像男团的无限潜能,以成为中国乃至亚洲顶级的超人气精品男团为目标而不断前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