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吕佳容《越活越来劲》《风光大嫁》 现实拷问井喷网络

娱乐 星关系 2018-03-13 18:22

近日,由吕佳容领衔主演的大型现代剧《风光大嫁》正在安徽卫视火热播出中,剧中“50万天价彩礼”、“网红新娘”、“易拉罐戒指”等一系列现实问题所产生的矛盾,令几大主演人气急升。而吕佳容搭档刘流、乔杉、朱时茂、于洋等人主演的另一部轻喜剧《越活越来劲》正在山东卫视、天津卫视轮换播出。

三大卫视花样霸屏 宁馨回忆“易拉罐戒指”

《风光大嫁》开播来在安徽卫视取得了良好的收视,该剧开头便以宁馨与隋然七年的长跑爱情婚礼为爆点,隋然因拿不出50万彩礼转身像暗恋自己多年的王露露求婚。而失去婚姻的宁馨选择了与身价20亿的蓝桥国际继承人赵丹桥在一起。七年前,隋然用一个易拉罐环充当戒指套在了宁馨无名指上,隋然约定5年后一定会将它换成8.9克拉的戒指。

可七年后,两人却终究抵不过现实的残酷,隋然选择了可以令自己少奋斗二十年的王露露,而宁馨用尽手段不顾一切的要加入豪门。俩人再见面时,宁馨直言不讳:质问隋然除了结婚证上写了自己的名字,房子、车子哪一样是写的他的名字,这种将尊严踩在脚下的生活是他想要的吗。该片段播出后网络上纷纷发起现实大拷问:如果是你,你会选相伴七年的“易拉罐恋人”还是“少奋斗二十年”的白富美?

吕佳容《越活越来劲》《风光大嫁》 现实拷问井喷网络

在电视剧《越活越来劲》中,吕佳容饰演的酒店老板周欢与灰姑娘宁馨则完全不同。周欢自己拥有一家酒店,性格温婉善良,是众多观众心中最接地气的“白富美”。两部剧中的角色虽然性格迥异,但人设都是十分出彩具有争议性。吕佳容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天津卫视轮换霸屏下,演艺事业蒸蒸日上,俘获不少粉丝。

吕佳容《越活越来劲》《风光大嫁》 现实拷问井喷网络

 

吕佳容《越活越来劲》《风光大嫁》 现实拷问井喷网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