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子梦工场》4月返场演出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3-02 09:16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曾于2017年5月受到不少观众欢迎的光影魔法表演《影子梦工场》,将于4月19日-22日在大麦·超剧场返场,再次为观众献上8场演出。

正如该演出的名字一样,《影子梦工场》是一场与光影有关的表演,尽管舞台上的设置只有一人、一桌、一灯、一幕,极为简单,但通过用最不起眼的日常生活用品,如旧玩具、硬纸板、刷子、钢丝球,再以巧手和光影的配合,则演绎出故事中惟妙惟肖的角色和布景道具。虽然整场表演没有一句台词,但影子木偶们在幕布上生动入戏。且观众随时还有可能被“影子魔法师”邀请上台,亲手体验一把创造“影子角色”的有趣经历。

《影子梦工场》由加拿大艺术家杰弗里·阿齐姆编剧、导演并担任道具设计制作。据悉,杰弗里·阿齐姆曾在法国顶级杂技学府学小丑,师从蒙特利尔国际哑剧大师学形体,向荷兰、德国、比利时、印尼等四国偶剧发源地精英学手偶。在过去的12年里,杰弗里带领团队走遍全球,不仅巡演于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还是爱丁堡艺术节、阿德莱德艺术节、珀斯艺术节等国际顶尖艺术盛事连年邀约的座上宾。

其中本次返场演出的《影子梦工场》,在2010年亮相全球著名的爱丁堡艺术节后,狂揽包含艺术节最高奖项“灵魂奖”在内的三大重量级奖项。截至目前,《影子梦工场》已在德国、法国、英国、爱尔兰、西班牙、荷兰、迪拜、科威特、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留下足迹,并自2015年在北京、上海、杭州、昆山、成都、青岛等13个城市巡演超过170场。每次演出均吸引各个年龄层的观众,不仅有成年人,还受到不少孩子的欢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