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路繁花相送》暖心收官 李浩轩李晟喜迎“繁花时刻”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01 17:28

 

《一路繁花相送》暖心收官 李浩轩李晟喜迎“繁花时刻”

由刘淼淼执导,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李浩轩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路繁花相送》昨晚已正式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虐心的剧情和精致唯美的实景拍摄,吸引了大批观众,播出18天网络播放量已突破30亿。在剧中饰演“戴维凡”一角的青年演员李浩轩自出场以来凭借角色本身自带的“蠢萌”属性与自己的实力演技圈粉无数获得了一众好评。更是有网友喊话:“2018年的新晋二哈男友非戴维凡莫属啊!“
“凡笛”CP有情人终成眷属 “二哈男友”变 “国民老公”
虽然剧中钟汉良与江疏影的多年虐恋使得观众感慨万千,但李浩轩与李晟组成的“凡笛cp”更是令观众感动不已。这对在剧中粉红不断的小情侣更是羡煞了一众独身女青年们,纷纷在网上发起讨论:“戴维凡简直就是向往中的男朋友。”在《一路繁花相送》大结局中,戴维凡与辛笛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迈进了婚姻的殿堂。即使婚后的辛笛依然沉浸于工作,甚至使得戴维凡对这一段婚姻产生疑惑,但是最终“大女人”辛笛还是真正明白了生活的真正定义,而戴维凡也日渐变得成熟起来,他开始变得稳重,像一个成熟男人一样去学着如何处理婚姻生活。剧中的二人过着甜蜜的生活并且准备荣升奶爸奶妈,这样的结局走向使得观众对戴维凡辛笛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无限的期待与遐想。

《一路繁花相送》暖心收官 李浩轩李晟喜迎“繁花时刻”

演技获赞好戏不断 李浩轩2018备受期待
李浩轩作为科班出身的专业演员,在表演技巧方面很有自己的一套。他觉得在演戏的过程中,一定要第一时间将剧本中的人物性格摸透,从而完美的刻画到自己的身上,用自己的情感去丰富人物。李浩轩坦言出道多年,自己饰演过的每个角色,都会在其身上注入大量的个人情感。“就比如戴维凡这个角色,接到剧本的时候我就会想,如果我是他,我追求辛笛的时候会怎么做,会怎么样的去爱这个女孩儿。用我自己的内心感受去了解角色内心世界,这是一个作为演员的基本功,当然也是身为演员的我该做的。”
在李浩轩的身上,有着85后演员少有的踏实与沉稳,不喜欢炒作,而是把心思完全放到表演上,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李浩轩都能够轻松应对。在2018年,李浩轩更是大展表演实力,令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