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光大嫁》热播 白一弘甜虐升级演技圈粉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01 16:21

 

《风光大嫁》热播 白一弘甜虐升级演技圈粉


《风光大嫁》热播 白一弘甜虐升级演技圈粉


《风光大嫁》热播 白一弘甜虐升级演技圈粉

由杭州南广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鄢颇、周家文执导,丹尼斯·吴、蒋梦婕、吕佳容、张粟、是安、白一弘等共同出演的都市爱情剧《风光大嫁》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收视极好,话题度居高不下,白一弘在剧中与女朋友小得相爱在一起,在结婚之际却遭遇拜金丈母娘索要高额的礼金。这一剧情引发社会热议,让观众争论不休。

据悉,国韵文化演员白一弘在该剧中饰演夏志远一角色,因爱上小得而想要走进婚姻殿堂。然而丈母娘大闹宁致远姐姐的婚礼索要50万礼金,因此也搞砸了姐姐的婚礼。为此一边痛苦一边对姐姐愧疚。此剧情引起了观众们的超高关注。宁致远和小得之间的感情虐心升级,一直纠结婚姻大事的两人迎来了更多的考验。为了维持感情与事业、家庭之间的平衡,达到丈母娘的要求,他需要承担和考虑的东西也更多,成年人的身不由己也为两人甜虐十足的感情埋下伏笔。

出道多年,白一弘一直坚持以低调踏实的准则演戏,默默积累了许多口碑作品。他在网剧《余罪》中出色的反派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后又在电影《法海你不懂爱》中出演男一号百子西而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无论是严肃正经的坏人还是惹人捧腹大笑的好人,都让观众从他的演技中看到了实力,此部电视剧《风光大嫁》再次颠覆白一弘在观众心目中的印象,出演为温情而勇敢的好男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