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好!面试官》谐星开嗓马丁调侃似贾玲 雷明打call励志哥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12 16:59

 

《你好!面试官》谐星开嗓马丁调侃似贾玲 雷明打call励志哥

上周,《你好!面试官》回顾混剪第二期继续带观众回顾节目中的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优秀选手们。节目中求职者李潇诙谐逗趣,欢乐多多;面试官马睿化身“爱无能”,惟妙演绎“情感障碍者”;寒门子弟夏守信身残志坚,兰玉马睿抢人狠放筹码,还有更多职场干货令观众收获满满。
谐星求职歌手来搞笑 秦天被评是“戏精”
谐趣的肢体动作,逗笑的声音表情,喜剧演员李潇凭借“艺多不压身”的勇气求职歌手,一曲终了,马丁调侃:“你是不是故意逗我们?或许你更适合成为第二个贾玲。”陶亚东坦言:“唱歌不好听不是你的错,但是出来吓人……嗯?……”面试官秦天多次表示喜欢和肯定,认为李潇可挑战喜剧音乐人,但是最后十二家企业齐灭灯,李响称秦天“戏精”本身。
职场是块修罗战场,有本事够能耐就有立足之地,正如主持人李响正声:“这里不是学校,是靠本事换工作的地方。”彼岸花虽赏心悦目,但是没有船桨就无法抵达摘取。
情感咨询师被贴“伪命题” 雷明道出心底一道伤

《你好!面试官》谐星开嗓马丁调侃似贾玲 雷明打call励志哥

一袭红裙,脚步铿锵稳健,裙角摆动,自信飞扬,社会心理学专业王若琪求职情感咨询师。犀利面试官马丁上场就给与“心理咨询师是伪命题”说法;马睿戏瘾发作,秒变“爱无能”患者,挑逗打趣面试者;雷明作为心理学者,为王若琪发声:“心理咨询师的第一个个案是内心深处一道伤。”并为其指点迷津,心理学从业不应该仅局限“情感咨询师”。
面对摘不到的蘑菇,不妨等蘑菇先转个弯,暂时放下那份执着,从其他渠道靠近,未必就是放弃。王若琪最后接受了雷明老师的意见选择了俺来也的大学生心理咨询师。
励志求职雷明“助攻” 马睿喊话“我要你”
2岁事故,失去双手,出生寒门,穷且益坚。“生活有一千个理由让你哭,一定有一千零一个理由让你笑,越努力越幸运。”这是夏守信的信念格言。马丁现场测试,打字速度与常人无异;面试官问答,有不足,但是不乏专业;雷明感动连问三个“是否珍惜”,极力助攻面试官;兰玉诚意相赠“兰玉婚纱”于其女友,马睿激动抢人“我要你”,附赠婚礼主持。最后与俺来也公司牵手。

《你好!面试官》谐星开嗓马丁调侃似贾玲 雷明打call励志哥

心存感恩,励志前行,身处职场,七分打拼,有梦就'会红',爱拼才会赢。只要不把自己束缚在心灵的牢笼里,谁也束缚不了你去展翅高飞。我们也为夏守信打call,希望遇见更好的自己。
下周,《你好!面试官》继续精彩大放送,带你回顾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求职者们:北影硕士往期影视作品获超高点评,求职品牌营销只因“我喜欢”;六国语言自我介绍惊呆面试官,短暂时间却遭12盏灯全关闭;俊秀小伙做主持,沉稳拿捏赞声连连,最终成功入驻心仪企业。更多精彩内容锁定深圳卫视下周四晚21:20,《你好!面试官》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