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DMG印纪旗下勇士宇宙之《喋血战士》开拍在即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MG印纪旗下勇士宇宙之《喋血战士》开拍在即
2018-03-12 17:09 南娱网   

日前,DMG印纪传媒在京宣布,由旗下超级英雄宇宙“勇士”(Valiant)系列IP之一《喋血战士》(Bloodshot)改编

日前,DMG印纪传媒在京宣布,由旗下超级英雄宇宙“勇士”(Valiant)系列IP之一《喋血战士》(Bloodshot)改编的同名科幻动作巨制已敲定由曾主演《速度与激情8》、《极限特工》等票房神话的好莱坞一线肌肉男神范.迪塞尔(Vin Diesel)担纲主演,为全球粉丝带来精彩的视听享受。该片由DMG印纪传媒与好莱坞“六大”之一的索尼影业(Sony Pictures)合作推出,同时也是二者合作的一系列勇士系列片单计划中的首部作品。

DMG印纪传媒董事长吴冰胸有成竹地说:“我们手握全球唯一的国际超级英雄故事宇宙,邀请全球最棒的演员,与最佳制作团队合作,推崇人类共有价值观;用世界娱乐语言解说我们的故事,让世界文化相互融合的力量将在DMG的作品中呈现。做全球观众喜欢的作品,始终是我们的方向和追求,DMG印纪始终坚持贡献不一样的影视极品,这次的《喋血战士》同样值得大家期待。”“勇士”这个“超级英雄宇宙”将汇聚世界级超级明星、超级主创等诸多“超级元素”,DMG与索尼以及好莱坞一线巨星范·迪塞尔的强强联手,必将使‘喋血战士’独特的角色价值迎来全球范围的超级爆发。

坐拥逾2000个风格迥异人物角色的“勇士”超级英雄宇宙,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待开发、且可与迪斯尼旗下漫威及华纳旗下DC相抗衡的超级英雄宇宙。在全球漫迷心中,勇士一直以其多种族、全球化背景的英雄人物形象等特点而深入人心;并因摒弃了一味崇拜神与半神的窠臼、着重突出普通人在非凡境遇中爆发出的超能量而备受粉丝喜爱。“喋血战士”是“勇士”角色宇宙中的核心角色,也是最受漫迷追捧的超级英雄之一。据统计,“勇士”全系漫画的全球销量已超过8500万册。

作为全球漫迷瞩目的第三大超级英雄宇宙,勇士近来在全球影视领域崛起速度惊人。较早前,DMG印纪传媒董事长吴冰刚刚高调宣布——“勇士”将抢占“中国超级英雄全网剧高地”,并透露 “幻影博士”已敲定与制作出品《生活大爆炸》、《破产姐妹》等剧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及制作出品《绯闻女孩》、《吸血鬼日记》等热门剧的哥伦比亚华纳兄弟联合电视网(CW)合作。此举被业内视为全球首个中美两大市场同步开发的超级英雄全网剧。

DMG印纪传媒作为第一个能够联动中美两大市场同步开发IP的娱乐公司,再度开创行业先河。手握第三大超级英雄宇宙IP,整合好莱坞超级主创阵容,输出优质影视作品,点燃全球粉丝热情。“比好莱坞更懂中国,比中国影视公司更懂好莱坞”成为DMG印纪传媒最显著优势。

《喋血战士》只是“勇士”超级英雄系列的开始,在DMG印纪传媒成熟的超级IP全球化运营下,下一个走上大荧幕的英雄会是谁?又会是怎样令人热血喷张的故事?都让粉丝和业界有着无限想象与期待。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