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活越来劲》热播 朱时茂吕佳容父女关系引误会

娱乐 星关系 2018-03-01 13:30

自都市轻喜剧《越看越来劲》开播以来,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直呼:还真是越看越来劲啊!在最新的剧集当中,有资深“老戏骨”朱时茂老师的加盟,让该剧的笑点越发精彩。吕佳容与朱时茂老师联合演绎父女之间的战争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同时她俩“神神秘秘”的见面,让员工对她们的关系造成很深的“误解”,剧情越来精彩。

《越活越来劲》热播 朱时茂吕佳容父女关系引误会

周欢反感李二冬自以为是

“大长脸”李二冬经过多次跟踪周欢,最终还是误会了周欢与她老爸的关系。在一次跟踪之后,被周欢老爸逮了个正着。李二冬声称是与周欢是情侣关系,还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让周欢父亲感到很无语,觉得他是“神经病”。最后李二冬警告周欢父亲,还想动手教训他。“嘴上有毛,腿上无毛”的李二冬反被教训,只好仓皇溜之。其中两人乱七八糟的对话,戳中了观众的笑点,逗笑了许多观众。

另一边周欢得知了李二冬被他打了事情之后,去找了李二冬谈话。周欢直接质问了李二冬为何要多管闲事,触碰了她的隐私,让她很反感。而且,李二冬自作多情的称是周欢的男朋友,也许是触碰了她的底线,让周欢气上加气。上火的周欢直接表明了与李二冬根本不熟,连朋友都算不上,最多也就是老板和员工的关系。“聪明反被聪明误”的李二冬在没弄清事实就胡乱出击,女神没追到,反而连自己差点也栽了。

《越活越来劲》热播 朱时茂吕佳容父女关系引误会

吕佳容树立威严 无奈解雇员工

吕佳容在《越活越来劲》中饰演的是一个经营一家酒店的老板周欢。作为老板在很多事情的考虑上都需要顾全大局,树立威风。 季德发得知女儿被骚扰之后,带领全家去打架有损酒店的形象。而且,季德发还三番五次的要求换工作。在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周欢必须要顾全大局,让员工能够对她有所信服,不得已只好解雇季德发。

如今周欢与李二冬的关系闹得有些不愉快,李二冬将如何全军出击,缓解关系,将女神追到手呢?而周欢与父亲的关系是否能够有所缓和,打破“天下儿女是父母的天敌”这一咒语呢?接下来就继续关注《越活越来劲》,一起去反观现实生活的点点滴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