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遇见你真好》成都站点映 周楚濋畅聊青涩初恋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你真好》成都站点映 周楚濋畅聊青涩初恋
2018-03-22 16:27 南娱网   

近日,导演顾长卫携主演周楚濋、蒋易奔赴路演点映成都站,为即将于3月29日上映的电影《遇见你真好》宣传造势。

近日,导演顾长卫携主演周楚濋、蒋易奔赴路演点映成都站,为即将于3月29日上映的电影《遇见你真好》宣传造势。在电影中饰演文艺女学生“周小弥”的周楚濋以一身黑色皮衣搭配紧身牛仔裤现身,少女气息中夹杂着一丝叛逆的味道,尽显超高衣Q。来到家乡成都的周楚濋心情格外惬意,兴致盎然地与观众分享电影拍摄趣事,还用四川方言和现场观众互动,掀起了一阵小高潮。

回溯校园时光 追忆美好

在媒体采访环节,周楚濋表示,她饰演“周小弥”这个角色的初衷,与顾长卫导演的想法一致,都是想要通过对青春纯爱的展现,勾起忙碌、焦虑的现代人对青春时光的回忆,重拾曾经的美好点滴。提到电影,周楚濋感触最深的就是在歌厅拍摄的一场戏,每每看到这段戏份,都会令她怦然心动,震撼不已。她说,顾老师对细节和画面质感的致真致美追求,真切地把她拉回到那个年代,让她想起自己小时候在旱冰场度过的青春年华。值得一提的是,一位七旬的爷爷在观影结束后感动落泪,证明顾长卫导演确实用镜头唤醒了人们对于青春时光的追忆,非常值得到影院一看。

分享青涩恋情 发小援证

在现场提问环节,一位男观众问周楚濋的初恋是什么时候?初吻是什么时候?周楚濋大方地畅谈自己的初恋是在十七八岁的时候,并且还向现场赶来支持的发小请求援证。另外周楚濋还用地道的成都话与观众互动:“要不要给我们扎起!大家回去后把我们的电影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要不要得?”观众们齐声答应,周楚濋热情的举动将现场氛围掀起一阵阵高潮。

只用作品说话 感激导演

周楚濋是地地道道的川妹子,她主演的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曾入围戛纳电影节;2010年更是凭借电影《野草莓》获得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演员新人奖。周楚濋表示,此次在《遇见你真好》中饰演文艺女学生周小弥,外表看似癫狂实则内心温柔细腻,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每天在剧组都像打了鸡血,同时表示十分感谢顾长卫导演给予自己这个角色。

据悉,由导演顾长卫执导,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等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的青春爱情轻喜剧电影《遇见你真好》正在进行全国路演,该片也将于3月29日全国正式上映。究竟周楚濋如何突破自己,演绎清纯女学生处于青春期时的复杂情感,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