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御厨驾到》第二季来袭 徐可被花式求爱上演大逆袭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10 14:39

 

《御厨驾到》第二季来袭 徐可被花式求爱上演大逆袭

 

《御厨驾到》第二季来袭 徐可被花式求爱上演大逆袭

 

《御厨驾到》第二季来袭 徐可被花式求爱上演大逆袭

由新微笑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与企鹅影视出品,北京星睿天艺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爱情喜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第二季即将于明天登陆腾讯视频甜蜜来袭。第一季小浩子跳入幽兰湖、白辛逃婚惨遭车祸的虐心结局重伤了一颗颗少女心,不过随着第二季的回归,观众们则需要做足准备迎接一波波的甜蜜暴击,第二季中徐可饰演的小浩子苦尽甘来,被女主角花式求爱,看过片花的观众们纷纷感叹,“先是被第一季结局虐的体无完肤,现在就要迎接第二季中的狗粮了,期待徐可被女主角花式求爱的大逆袭。”

徐可苦尽甘来 第一季结局虐心第二季甜腻开场

在《御厨驾到》第一季的最后,徐可饰演的小浩子和白辛的“信号CP”却并没有甜蜜相守,小浩子受尽情伤决心跳入幽兰湖希望能够重新回到古代,而女主角在婚礼现场想到与小浩子的种种甜蜜过往,勇敢逃婚却惨遭车祸,第一季至此戛然而止,留下了一颗颗被虐惨的少女心。“徐可小哥哥这么好,为什么要这么虐他。”甚至还有观众放话要给编剧和导演“寄刀片”。不过虐心只是暂时的,随着《御厨驾到》第二季的强势归来,徐可饰演的小浩子即将开启甜腻的爱情之旅了,最终确定心中所爱的女主角开始对小浩子开启花式求爱攻略,于是便有了片花中接连出现的“热辣诱惑”、“角色扮演”与“强行浪漫”等脑洞大开的搞笑画面,徐可苦尽甘来,观众们准备好迎接第二季中的狗粮了吗?

徐可圈粉有道 偶像派也有不俗演技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中不断放大的古今文化思想、人物身份的变化这些丰富元素交织碰撞出的角色特质颇具火花,这些特质在徐可饰演的小浩子身上尤为明显,自古代穿越到现代的反差萌让徐可人气暴涨,善良正直的他想学霸道总裁壁咚女主却惨遭毒打,在猪队友的怂恿下变着法地追女孩却往往弄巧成拙囧态百出,不过观众对这样可爱蠢萌的角色似乎没有抵抗力。徐可把穿越而来的小浩子那种呆萌、面对未知新世界的疑惑和重遇所爱之人时的惊喜展现的淋漓尽致,每一个细节都尽显他的精湛演技。据悉,除了在播的《御厨驾到》外,由徐可主演的古装奇幻探案剧《大宋北斗司》也将于暑期上线,届时他将化身天才神探与伙伴们一起惩恶扬善屡破奇案,期待未来他还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