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有乔木》发布“投影”版海报 陈伟霆白百何置身科技空间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21 08:54

 

《南方有乔木》发布“投影”版海报 陈伟霆白百何置身科技空间

 

《南方有乔木》发布“投影”版海报 陈伟霆白百何置身科技空间

由柠萌影业出品、长江文化联合出品,小狐濡尾原著,乔冰清、张爱敏、李文婷编剧,林妍执导的轻科主义研情大剧《南方有乔木》将于2018年3月25日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并在全网播出。近日,该剧曝光了一套风格鲜明、设计感十足“投影”版角色海报。冷峻简约的人物造型,搭配标志性的蓝紫色对撞背景,颇有未来科幻风。陈伟霆、白百何置身于数据线条组成的科技空间中,虚拟屏幕上无人机的设计图样更彰显了本剧聚焦无人机领域的轻科质感。

红蓝撞色打造未来科技感CP携手共克技术难关

随着开播之日的临近,网友对《南方有乔木》的期待值自然也不断攀升。本次的海报也延续了该剧以往的风格,将剧中的无人机元素与科技质感进行有机结合,展现震撼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放大了该剧的轻科元素,让观众不禁期待时樾与南乔如何玩转无人机。

在“投影”版海报中,时樾(陈伟霆 饰)与南乔(白百何 饰)仿佛置身尖端科技实验室,蓝紫异色的炫酷未来感扑面而来。两人风格统一的深蓝色皮衣外套简洁干练,更是满溢着cp感。时樾目光凝视着虚拟屏幕,食指点向虚拟按键,展现虚拟科技与现实的完美融合。另一边,南乔妆容精致,目光深邃,以手托腮的动作也预示着她在研发无人机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两人共同攻克无人机在研发与推广上的难关,互补互助、默契满分,看似简单的动作,在演员的诠释下也极具戏剧张力,神秘氛围不禁引人遐想。

多维度展现创客生活肩负责任无畏逐梦

在聚焦无人机研发领域的背后,《南方有乔木》更旨在多维度呈现当下科技创业群体的真实生活,从不同的视角展现出角色的亲情、爱情、恩情、兄弟情等。其中,时樾的蜕变经历了阵痛、复苏再砥砺前行的过程,曾是天之骄子的他不仅被训练营开除还惨遭家庭变故,挫折的经历让他逐渐融入社会角色,但最终他成功寻回自己的初心与梦想,这实际上是一个男人的自我治愈与成长。

而南乔也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科技企业家,飞行员哥哥的牺牲让她执着于载人无人机的研究,梦想着通过无人机技术提升救援、运输、交通领域的安全性,更促生出她改变未来城市生活新格局的更宏大的事业蓝图。《南方有乔木》希望通过稀缺题材与偶像剧内容的有机结合,用最真实的情感表达,唤起观众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共鸣。

《南方有乔木》即将于2018年3月25日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并在全网播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