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曲天后王蓉亲自操刀创作并合唱 徐若汐新单《女神降临》蓄势待发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09 17:19

  据悉,歌剧女神徐若汐近期正在筹备2018新歌《女神降临》,这首歌曲由神曲天后王蓉亲自创作,并请到九天音乐CEO马智勇写词,据马先生介绍,歌曲中融合了许多时尚有趣的元素,值得期待。

神曲天后王蓉亲自操刀创作并合唱 徐若汐新单《女神降临》蓄势待发

  徐若汐作为百万级粉丝的大主播,专业歌剧演员出身,擅长唱歌跳舞,同时精通意大利语和英语,音乐功底扎实,不仅能唱美声也能唱流行曲目,真诚礼貌,才艺出众,被网友们封为“最性感的歌剧女神,无可挑剔的女主播”。发行的单曲《从你的世界路过》上线以来,在各大网站收听率持续增长,徐若汐无可挑剔的唱功将音乐完美演绎。专业程度得到业内人士认可。

神曲天后王蓉亲自操刀创作并合唱 徐若汐新单《女神降临》蓄势待发

  王蓉,曾发行《小鸡小鸡》,《爸爸妈妈》,《我不是黄蓉》等多首超级神曲作品,红遍大街小巷,个性十足,是华语乐坛公认的舞曲天后、百变女王。
  
  《女神降临》这首歌特邀神曲天后王蓉亲自创作,并与徐若汐共同演唱,这首歌曲里既有对主播们的激励,也暗含对娱乐直播行业的正向引导。整体上给人希望、甜蜜与活泼积极向上的印象。

  趣味多多的歌词,激情四射的旋律,两位女神魅力各不同,优雅端庄与热辣时尚的碰撞,实在是让人对这首《女神降临》充满了期待。相信歌曲出炉以后一定会让大家耳目一新。歌剧女神徐若汐与神曲天后王蓉的这首《女神降临》会成为2018的首支直播超级神曲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