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瑶《柜中美人》会员收官 破次元壁演绎引热议

娱乐 星关系 2018-03-09 17:19

由陈瑶主演的大型宫廷古装玄幻剧《柜中美人》经过一个月的热播,终于在昨日迎来会员收官,陈瑶饰演的胡飞鸾在结局之际,不仅与自己的好姐妹轻风一起完成了守护骊山族民的愿望,也收获了美好爱情,剧里的大团圆结局也算是给各位观众一个月的追剧生涯画上了完美句号,不过,这同时也预示着我们不得不和我们的呆萌小狐仙说再见了,其实早在昨日大结局播出前,陈瑶就发微博表示,“我舍不得”,并配上了一张剧中飞鸾托腮忧愁的截图,纠结的小表情搭配应景的台词,十分戳人了,粉丝纷纷表示,舍不得和飞鸾宝宝说再见。

陈瑶《柜中美人》会员收官 破次元壁演绎引热议

据悉,《柜中美人》自播出以来,陈瑶胡飞鸾粉嫩可人的妆容和呆萌的性格,深受广大观众的喜欢,作为从小被族人宠爱大的小狐仙,飞鸾仅管看起来柔软需要人怜爱保护,但实际在她有颗极其强大的内心,认准的事情,就毫无保留,一往直前,对朋友以性命相交,只要能救姐姐的命,无论让她付出什么她都觉得心甘情愿,为了爱人,她赤城而无惧,遵从自己的内心,大胆追求自己的喜欢,如果最终不能和心爱的人相守白头,情愿独孤终老,也不愿将就,这是一个至真至纯,不夹杂着任何杂质的角色,有网友曾评价道“众生皆苦,而她是甜的,如果我们从未被这个世界伤害过,大概就是飞鸾那个样子吧”,她的心田是这世间的净土。

而这个角色,也在陈瑶的巧妙处理下,愈发的饱满和立体,她吃透了飞鸾这个角色,飞鸾的纯良呆萌被她刻画的入木三分,让人觉得她就是胡飞鸾,不是其他任何人,而且必须重点考究下对其后期分裂出来的莲藕人飞鸾的演绎,一个被粉丝称之为“傻气”的角色,在她的演绎下灵气十足,不仅没让人反感,反而越发的喜爱。

网友对陈瑶这种强有力的表演,称为破次元壁的演绎,回看陈瑶以往的角色,从岳绮罗到小丁猫,再到《柜中美人》的飞鸾,或是狐仙,或是饕餮,大多数都是非人类的存在,这种存在艺术想象中的角色,都被她演绎的栩栩如生,进而让人有种这个角色就是她本人的即视感,不得不让人拍手叫好!

据悉,陈瑶的新剧也在热拍中,而她参演的《橙红年代》,《梦幻西游》,及电影《初恋教会我的18件事》也将陆续跟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不一样的陈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