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泱加盟《幕后之王》 坚持不懈执着追梦

娱乐 星关系 2018-03-09 17:19

近日,由李骏执导,周冬雨、罗晋、郭泱等参演的都市励志职场剧《幕后之王》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讲述了心怀梦想的年轻人一起携手同行实现梦想追求爱情的美好故事,青年实力演员郭泱在剧中饰演一名爱唱歌的执着追梦女孩白杨。

郭泱加盟《幕后之王》 坚持不懈执着追梦

谈及在拍摄中难忘的事情以及对人物的理解,郭泱感慨说道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句台词就是“我这辈子就只想唱歌,别的什么都不想干”。为了追求梦想历经种种坎坷,仍然坚持不懈执着追梦,为了心之所向不断努力向前。郭泱坦言,这次能得到这个机会和如此优秀的团队一起合作,心中十分激动而忐忑,在拍摄中会向大家积极学习表演,将自己代入到戏中,认真体会角色的人物情感。

据悉,郭泱曾出演过《我的青春遇见你》《职场是个技术活》《苏柒柒追夫记》等多部优秀作品,这一次她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