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若汐《从你的世界路过》MV反响爆棚 揪心剧情感动网友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20 17:10

徐若汐单曲《从你的世界路过》MV以其强大的幕后制作团队和独树一帜的风格,自全网上线以来备受好评。MV主要讲述了男女主角在飘雪季节浪漫邂逅的爱情故事,剧情起伏跌宕,在各大音乐平台播放量飙升,引发了网友热评。“歌剧女神”对于这首情歌的诠释得到了制作人老猫的赞赏,她在音乐上大胆挑战自我,勇敢转型,更让广大歌迷领略了当下主播的音乐实力与魅力。

徐若汐《从你的世界路过》MV反响爆棚 揪心剧情感动网友

本次MV的拍摄中,崔忠华特别出演剧情中的男主角,饰演一位摄影师。崔忠华,内地歌手,2014年参加《中国好声音》,凭借穿透灵魂的歌声和对音乐多年来执着不变的心,成功加入那英战队。独特魅力的嗓音让他获粉无数。徐若汐和崔忠华深情款款的演绎和MV充满剧情的表现手法,不少网友表示被MV中的感人故事深深打动,再搭以MV唯美浪漫的画面,真实又揪心。

徐若汐《从你的世界路过》MV反响爆棚 揪心剧情感动网友

《从你的世界路过》能够得到网友们的热捧和业内人士的认可,徐若汐心存感激。这些认可代表着无数听众的角度,这支MV是徐若汐第一次拍摄,自开拍之初就得到了很多粉丝朋友的关注。而此次《从你的世界路过》MV的全面推出,其火力全开之势不仅让徐若汐时获赞无数,也收获了很多直播平台以外的歌迷。徐若汐表示,希望自己的实力能够更强,不仅要带给大家更多好音乐,更要让大家了解全面的自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