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吕佳容《人生若如初相见》闵红玉潘箭迟为爱试探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31 17:46

 

吕佳容《人生若如初相见》闵红玉潘箭迟为爱试探

说起“痴情”二字,古有南宋易安居士李清照,为夫吟诗“人比黄花瘦”,香魂化烟随风去,诗书扬名万古芳;又有杜十娘悲情怒沉百宝箱,再有孟姜女哭倒长城千古恨。人们对于“痴情女子”赞誉有加,怜悯万千,不外乎一点,她们都不是只为自己而活,而是把心爱之人置于自我甚至生命之上,令人心疼。在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中,吕佳容就是扮演这样一位痴心绝对的江左第一名伶——闵红玉。

痴情女二“闵红玉” 为爱飞蛾扑火,奋不顾身

闵红玉,这位见识不凡的奇女子,被吕佳容的生动演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剧中,她虽然身为女二却表现得尤为出色,颜值演技始终在线,她所饰演的闵红玉一角,甚至分分钟成为了大众眼中的最亮点。在角色的塑造上,吕佳容也不忽视细节,她在剧中的每一个表情、神态,似乎都在向观众们传达:我的角色并不简单。

在《人生若如初相见》中,由吕佳容饰演的闵红玉与徐正溪饰演的潘箭迟相互试探的那一幕也让观众眼前一亮。可以很实在的说两人的配合十分完美,举手投足间都能够体现出他们精湛的演技,一点都不逊色于主角。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吕佳容与徐正溪的第二次合作,两人在2017年曾合作《天使的幸福》,在剧中,吕佳容饰演颜幼芳,徐正溪饰演江奉恩,有了第一次的契合,以至于他们两人在《人生若如初相见》中对戏十分默契,毫无压力,轻而易举的达到观众所想要的效果。

充满魅力的形象,被吕佳容的走心演技征服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吕佳容凭借一张和善又有气质的脸,通过自己的努力,用扎实的演技向大众展示了剧中角色闵红玉坎坷坚韧的一生,诠释出一个个性鲜明、惹人喜爱的闵红玉。幕后的吕佳容下足了功夫,找到了自身与角色之间的共鸣,充分感受到闵红玉这个角色带来的心境。人生如戏,戏剧人生,而吕佳容化身为百变女神穿梭在每一部精彩的剧集中,时而冷酷,时而温婉,她用她动人的颜值与精湛的演技把她的独特魅力绽放得淋漓尽致,让我们一起期待她给大家大家带来的精彩作品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