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流女侠》定档3月24日 废柴女侠爆笑复仇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09 09:15

 

《三流女侠》定档3月24日 废柴女侠爆笑复仇

由金刚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威弛克国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湃拉影视文化传媒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动作喜剧网络大电影《三流女侠》近日发布定档海报及首款复仇版预告,该片由新锐导演本李执导,金思雨、王勉、向遨宇等新生代个性演员联合主演,将于3月24日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

废柴女侠跨屏作战爆笑情节脑洞大开

《三流女侠》讲述了怪力少女乔凡在红衣女侠丽娜的帮助下死里逃生,为父报仇的故事,期间诸多奇葩脑洞且深不见底。当天发布的“复仇者”版预告中,金刚狼、忍者刺客、变脸、铁扇公主等爆点元素无厘头到有恃无恐,奇幻爆笑喜剧风格霸气侧漏。

三月时值女神节,影视圈女侠风劲吹。《古墓丽影》摸金女侠劳拉再度重启全面开挂。女版十一罗汉《瞒天过海:美人计》曝光阵容,女贼天团一水的影后给跪了。你们怕了吗?2018年女硬汉即将统治好莱坞。其实每个观众心中都有一个超级男英雄,还有一个超级女英雄。《三流女侠》从策划一个废柴女侠的故事创意之初,就设想从女性英雄的不同维度找准视角,与其把女性当成硬汉来拍,不如还原一个更加真实落地的女侠。她丰乳肥臀,身披标识性纯女性的战衣,心怀一流的英雄梦,但和我们普通人一样过着三流的人生。这也是一种“一流梦想,三流人生”的励志众生态。

新锐导演打造中国超级女侠

网络大电影《三流女侠》导演本李作为新近崛起的青年导演,由其联合执导的硬派古装武侠网络系列电影《我来也》曾创下过亿点击量,并借此荣获2017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二届国际微电影优秀作品奖。最新执导的暖心系列新媒体剧《谢谢你,陌生人》更是口碑炸裂,被人民日报等赞誉为“2018年第一个刷屏走心的短视频广告”。

此次执导动作喜剧网络大电影《三流女侠》,本李导演再度开启奇幻脑洞,严肃搞笑的呈现废柴女侠暴力成长史。一个三流的女侠如何爆笑复仇?3月24日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