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妈的春天》贺刚化身深情绅士 情话技能满点

娱乐 星关系 2018-03-20 13:40

近日,由贺刚、李彩桦联袂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后妈的春天》正在江西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起就得到不少关注,收视率节节攀升,不但年代感十足,贺刚和李彩桦的感情戏更是吸引眼球。贺刚在剧中的深情出演,让观众为他在理智和情感中的纠结而揪心不已。

《后妈的春天》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二十年代,方皓民(贺刚饰)和赵春云(李彩桦饰)两个本来毫无关联的人因为种种机缘巧合相识相知,但是面对现实生活带给他们的种种冲击,两人都将爱意埋在心底。贺刚将方皓民面对爱情却求而不得的状态演绎的淋漓尽致,也把角色深情绅士的一面完美展现。

《后妈的春天》贺刚化身深情绅士 情话技能满点

 

《后妈的春天》贺刚化身深情绅士 情话技能满点

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方皓民被彩云设计让春云产生误会,两人之间的感情岌岌可危。陈师傅看透一切邀皓民谈心,几杯酒下肚,皓民卸下伪装,诉说了真心,他和春云虽未有婚约,可早已彼此认定对方就是自己一辈子相守的人。皓民认为自己不配娶春云,被陈师傅骂醒使他放下重担,下定决心迎娶春云,有情人冲破重重阻碍终成眷属。

剧中的方皓民总是穿着一身西装,英气之中尽显绅士优雅。此外,贺刚的“眼技”成为一大亮点,他的眼神非常生动、层次丰富,深邃的五官,以及充满故事性的眼神十分吸引人。而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后妈的春天》除了故事之外,几位主演的演技也都在线,看起来非常过瘾。

《后妈的春天》贺刚化身深情绅士 情话技能满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