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开幕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3-09 09:20

 

北京商报讯(记者邓杏子)由北京市剧院运营平台支持的“2018年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日前在国家话剧院剧场开幕。参加“2018年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的作品是2017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创作扶持工程的10台重点扶持剧目和4台“2017年度全国舞台艺术重点创作剧目名录”作品。

参与此次展演的剧目有京剧《党的女儿》,评剧《安娥》,婺剧《宫锦袍》,闽剧《双蝶扇》,昆曲《邯郸记》,话剧《玩家》、《闽宁镇移民之歌》、《董必武》、《共同家园》,儿童剧《时间森林》,音乐剧《火花》,舞蹈诗《黎族家园》,芭蕾舞剧《鹤魂》,交响乐《哈尼交响》音乐会等。展演于3月3日举行开幕演出。开幕演出剧目为话剧《闽宁镇移民之歌》。该剧地域特色浓厚、表演淳朴敦厚、语言有亲近感、接地气,对地方基层干部的人物塑造真实可信,时代感强。

展演活动依然延续低票价惠民,让更多老百姓走进剧场。100元以下的票价占到总票数的50%,最高票价不超过380元。展演期间还将与网上售票平台合作开展网络抢票活动,每场演出预留100张票,每人限抢2张,每张10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