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年京剧演员擂台赛开幕在即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3-09 09:20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记者日前获悉,北京京剧院第五届“魅力春天”青年京剧演员擂台赛即将在3月12日拉开帷幕。据悉,本届擂台赛不仅有主打的青年京剧演员比赛演出,还设置了展演演出,邀请从“魅力春天”比赛中走出来的优秀青年演员重回舞台,综合展现人才培养成果。

自2011年举办首届起,“魅力春天”青年京剧演员擂台赛现已走过七年多的时间,成功举办四届,并逐渐成为重量级京剧艺术展演品牌,走出一大批青年京剧演员。而本届“魅力春天”青年京剧演员擂台赛在演出设置上的创新,也是希望本届能从培养、锻炼优秀青年京剧演员方面做一次小结,综合展现前四届人才培养成果。

北京京剧院市场开发部主任朱甲表示,“魅力春天”青年京剧演员擂台赛为刚入院团的青年演员搭建了个人展示舞台,是对其个人基本功及舞台表演能力的提高。此外,“魅力春天”青年京剧演员擂台赛的推出,体现了剧院在人才培养观念和选择机制方面的创新成果,形成了梯队培养模式,以及以新人的冲劲来推动老人、以老人的经验带动新人的良性机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