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崔忠华新单MV拍摄忆恋爱往事 求婚必点!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31 09:32

内地著名歌手崔忠华新单曲《谁能比我更爱你》MV拍摄进行的热火朝天,被称为”中国好声音小二班班长”的他MV拍摄中投入彻底,昔日恋爱回忆竟被勾起!MV剧情感动到爆,现场工作人员更是惊呼这首歌是求婚必点曲目!

崔忠华新单MV拍摄忆恋爱往事 求婚必点!

幕后团队强强联手男神魅力势不可挡

崔忠华,曾参加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成绩不凡,受到各大媒体热烈关注,他对歌曲深情而独特的演绎方式受到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前不久发行的单曲《还是放不下》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他穿透灵魂的歌声让人过耳难忘。MV中,崔忠华对于音乐情感的表现力抓住了网友们的心。在高速推新的娱乐圈,他始终保持着初心,以新人的姿态继续努力学习尝试。

崔忠华新单MV拍摄忆恋爱往事 求婚必点!

《谁能比我更爱你》的幕后团队阵容强大,歌曲创作邀请到著名音乐人老猫和马智勇,MV的导演则是曾执导李荣浩《模特》、李行亮《消失的光》等多部MV的单啸天导演,多年的拍摄经验和对音乐的独特理解自然是无可挑剔。几位强强联手打造,从歌曲创作到MV的呈现,相信将带给歌迷朋友们新的惊喜。

MV拍摄剧情动人 勾起昔日恋爱回忆

据透露,这次新单《谁能比我更爱你》主要讲述了海誓山盟的爱情,歌词直白而真挚“不怕天崩不怕海枯 不怕天地 只怕我不够爱你”。崔忠华在MV中与女主角有许多对手戏,饰演情侣的两人共同演绎感情生活中的甜蜜温暖。手牵手漫步江边的浪漫场景点亮初春街头。MV剧情丰富细腻,拍摄过程中包括导演在内的工作人员都被气氛感染,表示这首歌用来求婚再合适不过了!一首深情款款的告白“谁能比我更爱你”,试问那个女孩子不心动?

崔忠华新单MV拍摄忆恋爱往事 求婚必点!

在男女主经验丰富的演技之下,MV拍摄进行的非常顺利。崔忠华自称:这样浪漫的拍摄意外勾起了自己的恋爱往事。此言一出,更是让歌迷朋友们好奇心爆棚,期待值不言而喻。MV四月即将发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