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声临其境》张可盈开口脆 不输张鲁一实力获赞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20 08:54

上周六晚,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声音魅力竞演节目《声临其境》,随着年度大秀下篇的落幕正式收官。顶级声音天团朱亚文、韩雪、梅婷、郭德纲、张铁林、尹正、王劲松、赵立新,倾情献声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难忘的声音盛宴。而新声班成员张可盈在往期节目中凭借不俗的亮眼表现,深受观众喜爱。此番收官之际,更是交出了一份完美的声音成绩单,受到大咖和观众的一直好评。

《声临其境》张可盈开口脆 不输张鲁一实力获赞

 

《声临其境》张可盈开口脆 不输张鲁一实力获赞

张可盈交满分成绩单不输张鲁一实力获赞

在上周的收官之战中,声音大咖各展身手,无论是韩雪的一人分饰八角,还是梅婷、陈明昊超爆笑版的《疯狂动物城》,都赢得观众无限掌声,令人印象深刻。作为助演嘉宾的张鲁一,更是凭借实力和呆萌,成为当晚的热门话题。他诠释的《寻梦环游记》片段,声线迷人温柔动情,还深情演唱大秀了一把好嗓音。而一直在旁学习,并沉醉在大咖们声音魅力中的新声班成员张可盈,更是大胆PK张鲁一,声情并茂的配起了同样的片段。全身心陷入角色中可可眼中泛起泪光,让人完全进入故事中。尤其在唱起《RememberMe》时,展现出的实力唱功和甜美嗓音,瞬间俘获大咖和观众的心,受到一致好评。这也是张可盈在12期课堂后交上的完美成绩单。

《声临其境》张可盈开口脆 不输张鲁一实力获赞

 

《声临其境》张可盈开口脆 不输张鲁一实力获赞

张可盈难舍节目收官实力成长一路惊喜

作为新声班成员,在往期节目中张可盈一向好学并敢于尝试的态度,一直深受好评。无论是助演“声音冠军”朱亚文、搭戏前辈宁静、郑恺,还是颠覆性尝试《功夫》中包租婆的配音片段、展现不俗的语言天赋,张可盈表现出的实力和谦虚好学,都让大家对这个新生代小花刮目相看。而正在中戏读书的她,也一直在前进的路上从未停歇。之前发布的单曲《亲爱的》、《记得你的名字》,都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据悉,张可盈参演的电视剧《天衣无缝》已正式杀青,已经入后期制作阶段。相信有才有实力的张可盈会带来更加精彩的演绎,继续给大家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