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牌3》全“音”荟萃 用歌声致敬经典掀全网音乐热浪 蒋大为惊喜现身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20 09:00

 

铭刻匠心精神,共奏华语乐章!浙江卫视vivo《王牌对王牌3》于3月16日20:20播出了第八期节目。本期,《王牌对王牌3》首度致敬“声音王牌”。节目中,王牌家族携手张杰、张靓颖、邓紫棋、凤凰传奇、大张伟等“王牌唱将”大玩“老歌新唱”,不仅用惊艳的改编带领着大家过了一把金曲怀旧瘾,还掀起了全龄的音乐热浪。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的惊喜现身,更是用金曲重新解读“时代匠心”,令人肃然起敬。

《王牌3》霸屏热搜数据再创新高朝气满溢领跑开春综艺

上期,《王牌3》以1.262的收视率一举夺得了全国省级卫视第一的好成绩。本周,《王牌3》热度再涨,不仅以“王牌对王牌”“手心的蔷薇”“张靓颖邓紫棋 雨蝶”“王源张杰好汉歌”“葛佳慧 明天过后”“邓紫棋王源”等6个关键词霸屏热搜,节目的其它数据也再创新高。

在讨论度上,截至3月17日16:00,节目主话题#王牌对王牌#话题阅读量累计74.1亿,讨论量近7100万,相比上期涨幅更大。此外,本期《王牌3》还蝉联了疯狂综艺榜的冠军宝座。而在腾讯视频平台,《王牌3》的总播放量也已近14亿。讨论度与播放量双丰收,朝气满溢领跑开春综艺。

“王牌唱将”惊艳改编 用歌声致敬经典掀全龄音乐热浪

作为一档欢乐与感动并存的“合家欢”综艺,本期,《王牌3》除了收获了抢眼的播后数据,还凭借着王牌家族与“王牌唱将”在“金曲演唱会”的惊艳改编,掀起了燃力满满的全龄音乐热浪。

在“金曲演唱会”的上半场,张靓颖、邓紫棋以极具辨识度的高音将《雨蝶》诠释出了别样的美感,网友们纷纷大赞:“开口跪!两个被上帝亲吻过的声音。”而下半场,王源与张杰则以一首热力四射的说唱版《好汉歌》,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太惊艳了,即将单曲循环100遍。”随后,欧阳娜娜“弹拉唱”切换自如,与凤凰传奇燃情演唱的《千年等一回》也被网友赞为“神级搭配神级改编”。

值得一提的是,在“金曲演唱会”环节,王源还意外获得了与偶像邓紫棋同台合唱《手心的蔷薇》的福利,这样的惊喜不仅令王源激动不已,粉丝们也兴奋地表示:“圆梦了,我源真是开挂式追星。”此外,张靓颖在拉票环节展示的平板支撑唱《画心》的技能,也给大家带来歌声外的惊喜与欢乐。

蒋大为惊喜现身以金曲重新解读“时代匠心”获全网盛赞

除了有令人惊艳的金曲改编,本期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的惊喜现身,还从音乐的角度重新解读了时代的匠心精神。当年,由于大家对《西游记》女声流行版的主题曲存在不满,因此蒋大为凭借着惊人的歌唱实力,顺利成为了新晋的《西游记》主题曲演唱者。

节目中,在谈及这段美好的“西游往事”时,蒋大为颇为走心地说道:“其实我自己的经历也像《西游记》一样,一步一步走过来的。踏平坎坷成大道,做文艺工作也应该是一个工匠精神。”而蒋大为这样的职业之道不仅完美地诠释了“敢为路在何方?路在脚下”的“时代匠心”,也对我们的生活有着很好的启示。网友们纷纷表示:“匠心精神值得我们永远的推崇和学习。”

下期,王牌视听盛宴精彩继续,究竟“实力唱将队”与“神曲歌王队”谁能如愿成为“王牌音乐人”?而“魅力女神”的纷纷登场又会与王牌家族碰撞出怎样的欢乐火花?此外,《新白娘子传奇》三位主演时隔26年相聚杭州西子湖畔,又将带给观众哪些全新的惊喜?一切答案尽在下周五晚20:00浙江卫视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的vivo《王牌对王牌3》,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