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温暖的弦》将播 张翰展开激烈的商战棋局

娱乐 星关系 2018-03-08 16:23

电视剧《温暖的弦》4月1日湖南卫视开播,根据安宁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纯爱剧。张翰在《温暖的弦》中饰演创客精英占南弦,张翰表示自己不再满足于“单一重复表演”,力求突破的同时保持着做好一个演员的初心。

电视剧《温暖的弦》将播 张翰展开激烈的商战棋局

剧中,由张翰饰演的占南弦白手起家创办浅宇,与经超饰演的代中公司总经理朱临路是商业对手。同时,张钧甯饰演的浅宇总助温暖也是位不折不扣的女强人,她在商战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从剧集一开始,浅宇和代中两家科技公司就展开了精彩的收购大战,激烈的商战棋局由此展开。

纠结虐心的剧情对演员的演技是个考验,张翰、张钧甯和经超的对手戏也因此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