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徐正溪周渝民林更新 “古装男神”排行大洗牌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正溪周渝民林更新 “古装男神”排行大洗牌
2018-03-19 16:51 南娱网   

自古古装出美男,现在形容那些风雅翩翩的古装男子有一句广为流传的话叫做“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自古古装出美男,现在形容那些风雅翩翩的古装男子有一句广为流传的话叫做“陌生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古装跟平头一样,都是考验帅哥的严格标准,非常考验男明星的五官、头型和气质。优质的古装形象或英姿飒爽、或面如冠玉,总有一款成为你的心头好。现在小编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近几年惊艳过岁月的的新晋古装美男角色。

禁欲尊上白子画——霍建华

霍建华近几年大火的“禁欲男神”形象归功于《花千骨》养成,冰凉淡漠又温润如玉的白子画尊上仙气撩人,与小骨间的师徒CP堪称近年的虐恋典范。同时也一举靠此剧再度翻红,成为粉丝心中不可替代的“禁欲系老干部”代言人。

叉腰太师宇文护——徐正溪

最近正在热播的《独孤天下》中,由于男女二号带感的CP设定自带光环,风头之势竟令男女主成为了小透明。而不得不提及的便是当中最拉好感的由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太师了,身为北周的第一权臣大反派,岂料是个“宠妻狂魔”mix“霸道总裁”,剧情后期竟然因为角色太虐令网友自发开启#心疼徐正溪#的话题,并被弹幕纷纷呼吁“求你做个坏人”。

高冷首领宇文玥——林更新

身为王思聪的万年CP,一向以逗比形象示人的段子手林更新,竟也成功挤上了“古装男神排行榜”,万万妹想到吧。虽然搞笑形象深入人心,但是林更新认真演起戏来还是可圈可点,在2017年红极一时的《楚乔传》中,饰演的忧郁深情宇文玥一度大获好评。早前的《步步惊心》与《武神赵子龙》里的古装亮相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荧幕影响,实力演绎在二与帅之间的自如切换。

邪魅君上夜华——赵又廷

赵又廷自现代装转战古装之后战绩颇丰,当中话题度最高的要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虽然在开播前期夜华的装扮被黑得惨不忍睹,再加上影版夜华君是360度无死角的杨洋,所以从筹拍之初赵又廷就遭受了很多不看好。但还是靠“整容式的演技”成功地让观众黑转粉,心甘情愿接受打脸。

绝世“美人”银雪——周渝民

最近周渝民搭档迪丽热巴正在热播的《烈火如歌》,持续不降的话题度不仅因为两位主演超高的人气,更多的是来源于惊艳复出的仔仔周渝民,作为台偶届数一数二的颜值珠穆朗玛峰。不仅承包了许多迷妹心中的青春回忆,古装亮相虽不及在偶像剧中的惊鸿一瞥,但能打程度也自然不在话下,更被网友称之为古装剧界的“沧海遗珠”。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