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剧人设被指哭丧脸 李小冉为剧霸气回怼反击网友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剧人设被指哭丧脸 李小冉为剧霸气回怼反击网友
2018-03-19 16:55 南娱网   

近日,因在热播剧《美好生活》中扮演性格阴郁压抑的梁晓慧,演员李小冉被网友吐槽“哭丧脸”,随后其霸气回怼:“思想层次不同,不理解不必强看。”

李小冉《美好生活》

李小冉《美好生活》剧照

李小冉《美好生活》托腮

近日,因在热播剧《美好生活》中扮演性格阴郁压抑的梁晓慧,演员李小冉被网友吐槽“哭丧脸”,随后其霸气回怼:“思想层次不同,不理解不必强看。”李小冉为剧发文表示,剧中扮演的梁晓惠年纪轻轻经历失去爱人的痛苦,是灰色的人设,整部剧是没有很多开心的时光。而在前期剧情中,梁晓惠与胡小光在一起的时候一直很幸福快乐,后期剧情中,与徐天第一次吃饭时也是有说有笑,十分开心。希望大家能更加理解和欣赏到剧中人物的多样性格。

李小冉在充分理解人物角色的基础上,把握住了人物内心微妙的变化,将幸福快乐的梁晓惠和忧伤压抑的梁晓惠都演得入木三分,她用眼神很好的传达了人物情感。不少网友表示被她的演技和气质所征服,纷纷大呼“演技和颜值一直在线啊”,“就喜欢李小冉这样演技耿直性情真挚的演员”。

李小冉此次为剧发文有理有据,多年来她一直把表演放在首位,认真演戏,凭作品获好评不断,实力有目共睹。在热播剧《美好生活》中也很好的展现了她优秀的演技,而那些说整天哭丧着脸的人根本没有好好看剧。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