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偶像练习生》大战在即 程潇好人缘被指最亲切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偶像练习生》大战在即 程潇好人缘被指最亲切
2018-03-19 16:48 南娱网   

大型选秀网综《偶像练习生》播出至今热度高居不下,悬念迭起、竞争升级的节目内容不断引发全民制作人的关注热情。

大型选秀网综《偶像练习生》播出至今热度高居不下,悬念迭起、竞争升级的节目内容不断引发全民制作人的关注热情。本周练习生们迎来了最后一次竞演舞台,战争已经步入白热化阶段,终极PK一触即发。而通过近三个月的交流,程潇与各位导师和练习生们也结下深厚情谊,成为节目的看点之一。

练习生们在舞台上的惊艳四座离不开舞台下的艰辛训练和努力拼搏,而高质量的精品舞台离不开导师们的耐心指导与贴心鼓励。程潇导师中途验收舞蹈时看到练习生的进步时眼中满是疼爱,大赞林超泽表演有惊喜,同时鼓励陈立农“我觉得你很适合这首歌”,但鼓励之余不忘记录下每位练习生的不足之处并耐心纠正,温柔的鼓励型教导方式不仅给了练习生们足够的自信,也引来全民制作人的纷纷点赞“人美心善小姐姐”。值得注意的是,心系练习生的程潇导师真心实意地帮助练习生成长,就连私下闲聊也会跟其他导师交流各位练习生近况,认真负责态度可见一斑。当练习生们在舞台上活力四射时,程潇导师化身迷妹为练习生卖力打call,时而大肆夸赞“惊喜”,时而实力cos水冰月,无不体现着可爱有趣的少女模样。有了程潇导师和其他导师的鼎力相助与温柔陪伴,使得这个节目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选秀比赛,更是练习生们完成华丽蜕变成为舞台王者的战场。

凭借专业态度和温柔性格圈粉无数的程潇,一路走来的和练习生们建立了深厚师生情谊,与导师们亲如一家的有爱互动也使得节目充满欢乐与温馨。比赛休息间隙,导师们在后台聊起日常,针对北京的干燥天气,程潇导师建议大家买加湿器,顿时打开各位导师的话匣,甚至一起帮李荣浩老师开拓发家致富的新副业——卖加湿器,程潇皮一下很开心:“我可以帮你多转几条微博”,引来各位观众捧腹不止:“这个梗我能笑十年,你们导师之间的聊天很有趣啊~”

据悉,《偶像练习生》将迎来导师与练习生们的合作舞台,与练习生们亲如一家的程潇导师到底会有哪些惊艳的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