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史前超人》剧照流出 上演“霸道超人爱上我”

娱乐 星关系 2018-03-08 13:47

电影《史前超人》日前正式宣布定档3月27日爱奇艺独播,本片由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南京存士文化传播发起,由北京泽西、中视时代、阿虎影业等公司联合出品,特邀关尔导演执导,并由年轻观众熟悉的侯佩杉、陈天淼、沈楷茗、孟姿彤、柳婧婧、郑惠馨、张伟东、李思雯、赵吉、李艳冰等演员主演。这部电影辗转南通、无锡、北京、张家界等四个城市取景拍摄,历经一年时间的后期特效制作,是一部专为网络年轻观众打造的诚意作品。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剧照与工作照。

电影《史前超人》剧照流出 上演“霸道超人爱上我”

剧情贯穿古今中外 创意独特脑洞大开

今日发布的四张剧照中,有三张展现了男主角唐律这个一万多岁高龄的超人大叔在不同时期的扮相:第一张剧照展现的是古装的造型,表现唐律与恋人惠馨郡主洞房大婚的情景;第二张是欧洲绅士的造型,表现唐律在17世纪的伦敦墓地缅怀恋人的场景;第三张则是现代时装造型,表现的是2018年的中国,唐律为了救出屌丝女记者朱安安,不得不暴露出自己的超能力,三种迥异的造型展现了史前超人唐律在三个不同时期的不同侧面,可以让观众感受到本片剧情贯穿古今中外的独特创意。而第四张剧照则展示了反面角色生物忍者龟田被锻造变身的情景,正邪两派人物显然都是武力值超群的超能战士,他们之间的剑拔弩张令剧情的最终走向充满紧张未测的变数。

电影《史前超人》剧照流出 上演“霸道超人爱上我”

二次元画风突显 四大看点全解密

(一)《史前超人》是国内首部亚特兰蒂斯题材的玄幻架空电影。在大洋海底神秘陆沉消失的亚特兰蒂斯文明一度就像中国的“西游记”一样,为世界电影提供了无穷的IP宝藏和创作素材。在百度上搜索“亚特兰蒂斯题材的电影”,会出现13部电影,清一色全部都是好莱坞电影,而《史前超人》是导演关尔带给中国观众的第一部带有东方玄幻色彩的华语亚特兰蒂斯题材电影。

(二)本片融动作、玄幻、穿越、奇情、煽情、逗比喜剧等多种类型电影的元素于一体,既能满足男性观众对超级英雄的崇仰并产生热血澎湃的代入感,同时,本片中细腻感人、催人泪下的爱情戏份,能充分满足女性观众的心理期待。尤其是本片女主人公朱安安的人设自带浓郁的玛丽苏浪漫情怀,“霸道超人爱上我”的主线带着灰姑娘的童话色彩,各种贴心的台词,就像小拳拳锤打你的胸口,这恰是引发女性观众强烈共鸣的最爱元素。

(三)本片在剧作层面上,剧情贯穿古今中外,脑洞大开之余,严格遵循好莱坞经典电影的戏剧结构,故事架构严谨、逻辑缜密、步步为营、滴水不漏,毫无违和感。

(四)本片导演关尔之前拍摄的电影在网络上的传播量很高,其《笔仙惊魂3》全网播放量超过1.6亿次,《爱爱囧事》更是在全网点击量突破3.2亿,而《史前超人》作为关尔导演迄今最具网感的作品,尤其值得年轻网络观众的期待。

请大家锁定爱奇艺平台,3月27日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