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威电影《黑豹》影评:女子部队的爆发力令人震惊

娱乐 星关系 2018-03-08 13:49

漫威影业新超级英雄电影《黑豹》3月9日将在全国上映,昨日,星关系联合奥斯卡电影院线组织了一部分漫威迷到奥斯卡大上海国际影城提前观看了这部口碑炸裂的英雄片。作为漫威旗下打造的全新英雄,《黑豹》的战斗力和装备都得到了全面进化,就连反派都厉害的让人发指。整部片承接《美国队长3》的剧情,男主回到自己的家乡化身超级英雄黑豹保护自己的国家,剧情虽然很老套,但酣畅淋漓的战斗风格还是有让提前一睹黑豹风采的观众眼前一亮的。

漫威电影《黑豹》影评:女子部队的爆发力令人震惊

言难尽:感觉剧本写得很好,把黑豹这个角色的人设塑造立体,前半部分铺垫较多但不沉闷,后半部份打斗戏较多颇为精彩。选角因为黑豹的设定基本上清一色是黑人,感觉蛮新鲜的,彩蛋有两个,一定要看完哦!一个黑底字幕前一个黑底字幕后,全是为了《复仇者联盟3》铺设伏线的感觉,第二个彩蛋有Winter Soldier出场,不可错过!

漫威电影《黑豹》影评:女子部队的爆发力令人震惊

别让爱沉默:黑豹的技能跟蚁人的技能都是靠服装的,蚁人是考服装变小,黑豹是靠服装强化能力。故事略显老套,大意就是黑豹在一次比武中赢了比赛,顺理成章的坐上了领袖人的位置。没想到,这个时候黑豹的弟弟杀出来战胜了哥哥,但黑豹弟弟被利益熏心,打算把国家强大的资源变卖换成武器去打别的国家。紧急关头,黑豹竟然醒了,大结局呢想必大家也知道了,黑豹成功阻止了弟弟。除了黑豹的个人主义英雄色彩外,他们国家女子部队强大的爆发力和杀伤力也让人很震惊。

漫威电影《黑豹》影评:女子部队的爆发力令人震惊

小白龙:在美国火的一塌糊涂的《黑豹》,终于登陆中国了。这个《复联3》前的重头戏就讲了个无聊又儿戏的王位争夺战,男主被扔下瀑布后毫无磨砺就满血回归,漫威宇宙的无穷想象力有些濒临枯竭的味道。虽然黑豹这战斗力不亚于磕了药的美国队长,全身上下都是武装到牙齿的稀有振金,刀枪不入。即便国王本人没穿战甲时,战斗力也不容小觑。但是也许是希望太大,总感觉有些不够刺激,没有血脉喷张的感觉。

漫威电影《黑豹》影评:女子部队的爆发力令人震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