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别人类有点“皮” 《奇葩去哪儿》线上发布会引热议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19 13:25

 

特别人类有点“皮” 《奇葩去哪儿》线上发布会引热议



真人秀微综艺《奇葩去哪儿》于近日举办了线上发布会,在本季《奇葩大会》中表现优异的石老板、杨奇函、小猪猪、方浩然四位选手作为节目嘉宾代表出席,对于吃瓜群众们提出的问题随机“翻牌”并认真解答,让更多网友看到了“特别人类”的另一面。
特别人类有点“皮”翻牌吃瓜群众HIGH不停
在3月16日的线上发布会中,首先上线的是单口喜剧人石老板,专业喜剧人在回答吃瓜群众的提问时却显得格外认真,涉及感情也不回避,大方表示:今年家里没有逼婚,现在是单身状态,以后会尊重女友意愿决定是否公开恋情。而吃瓜群众对于另一位特别人类杨奇函的提问更加直接:“请问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说段子的行吗?”他有点“皮”的回答到:“美,有创造力,上进。这个美就是肤白貌美大长腿那种。”充分满足了吃瓜群众的“八卦心”。

特别人类有点“皮” 《奇葩去哪儿》线上发布会引热议

线上发布会引热议《奇葩去哪儿》成绩喜人
广大吃瓜群众的“热心”发问使得线上发布会热度不断加持,《奇葩去哪儿》更是在周末竞争激烈的综艺榜单升至第五位。第一期节目上线两小时播放量破2000000,在同类型短视频综艺中播放量排名位列前茅,上线至今获得社会各界不断好评,成绩喜人。别克君威GS《奇葩大会》《奇葩去哪儿》两档节目双重出击,力争带领观众全方位认知特别人类。至今节目已播出五期,接下来还会有哪些特别人类开挂来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